西南交通大學和澳大利亞臥龍崗大學聯合培養

西南交通大學和澳大利亞臥龍崗大學聯合培養

西南交通大學澳大利亞伍倫貢大學聯合培養,是這兩所國內外優質大學為那些希望能夠學到國際先進的工程技術,獲得國際背景和全球認可的學歷,有意到澳大利亞生活、工作甚至移民的學生提供的很好的升學路徑。項目真實、可靠、合法、有保障。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西南交通大學和澳大利亞伍倫貢大學聯合培養
  • 項目內容:工程學士1+3
  • 聯繫方式:西南交通大學九里堤校區
  • 項目優勢:強勢專業,強強合作
項目背景,西南交通大學,伍倫貢大學,項目內容,工程學士1+3,工程專業碩士,項目優勢,聯繫方式,

項目背景

西南交通大學

西南交通大學座落在天府之國四川省成都市,是國家教育部首批國家“雙一流”、“211工程”、“特色985工程”建設高校,同時也是正式設有研究生院的全國重點大學。西南交通大學於1896年創建於山海關,是我國創辦最早的高等學府之一,也是中國土木工程和交通工程高等教育的策源地。學校素以“治學嚴謹”著稱,土木、機械、電氣等工程專業在國內外享有盛譽,擁有軌道交通國家實驗室、牽引動力國家重點實驗室和27個省部級重點實驗室,大交通學科排名多年來一直穩居全國第一。
一百多年來,西南交通大學現已建立起研究生教育、本科教育、繼續教育、現代遠程網路教育等完整的高等教育體系,形成了學士-碩士-博士完整的人才培養體系。西南交通大學研究生院現有各類研究生近萬人,其中博士生1500餘人;有其他各類在校學生6萬餘人;擁有包括4位中國科學院院士、6位中國工程院院士、國家“千人計畫”2人,“長江學者”特聘教授和講座教授7人,“973”首席科學家1人,第三屆長江學者成就獎特等獎1人,國家傑出青年基金獲得者10人,國家級有突出貢獻專家7人,國家級教學名師5人,入選國家“百千萬人才工程”8人和169名博士生導師在內,有專任教師2300人。有12個國家級重點學科以及24個省部級重點學科;有8個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和56個二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134個碩士學位授權點和8個博士後流動站;有被批准設立“長江學者計畫”特聘教授崗位的學科8個;學校圖書館藏有中外各類書籍200萬餘冊。
西南交通大學西南交通大學
西南交通大學素有“中國鐵路工程師搖籃”和“東方康奈爾”之稱,土木、機械、電器等工程專業在國內外享有盛譽。

伍倫貢大學

澳大利亞伍倫貢大學創建於1951年,位於新南威爾斯州,是澳大利亞十佳大學之一。大學致力於把傳統的學術價值與現代的先進教學技術相組合,以確保每一位在校學生獲得最優質的高等教育。伍倫貢大學的研究在澳大利亞教育界首屈一指,每年均獲澳大利亞政府數目龐大的研究經費。在眾多的澳大利亞大學中,伍倫貢大學在電腦信息技術和其他一些領域中遙遙領先。
伍倫貢大學伍倫貢大學
l 伍倫貢大學的電氣工程,電信工程,計算機工程是屬於澳大利亞的八大工程學院之一。
l 2011年電氣,電信,計算機工程的就業率達到99%
l 伍倫貢大學有澳大利亞最大的ICT研發中心
l 伍倫貢大學也被稱為新南威爾斯州政府電信技能中心
l 2011年11月份澳大利亞國家寬頻網路NBN項目(設在臥龍崗)的實施也將進一步提高電氣、電信專業在未來5年的就業率。

項目內容

工程學士1+3

概述:學生在西南交通大學學習伍倫貢大學BE第一學年48個學分的基礎課,進行劍橋英語學習和雅思強化培訓,學生通過了所有基礎課程的學習(65分),且雅思各段成績達到6.0分以上,可以前往伍倫貢大學學習 BE的後續課程(3年),通過所有課程的學習後,獲得伍倫貢大學頒發的BE學歷證書
學制:西南交通大學1~1.5年,澳大利亞伍倫貢大學3年
畢業文憑:畢業頒發伍倫貢大學工程學士BE(BachelorofEngineering)文憑
專業:土木工程、環境工程、材料工程、機械工程、機電工程、採礦工程

工程專業碩士

概述:工程專業碩士(MPE):學生在西南交通大學學習伍倫貢大學MPE第一學期24個學分的基礎課程,進行雅思強化訓練。學生通過了所有基礎課程的學習(60分)且雅思各段成績達到6.0分以上,可以前往伍倫貢大學學習MPE的後續課程(1.5年),通過所有課程的學習後,獲得伍倫貢大學頒發的MPE學歷證書。
制:西南交通大學1~2學期+澳大利亞伍倫貢大學1年半
畢業文憑:畢業頒發伍倫貢大學工程專業碩士MPE(MasterofProfessional Engineering)文憑
專業:資產管理、土木工程、環境工程、材料工程、機械工程、機電工程、採礦工程
對象:應往屆工科專業本科畢業生

項目優勢

1、西南交通大學是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的中外合作辦學機構(許可證編號為GOV51CAN12INR200100280),西南交通大學與澳大利亞伍倫貢大學的聯合培養項目真實、可靠、合法,留學有保障。
2、強勢專業,強強合作。工程專業是兩所大學實力最強的專業,西南交通大學的工程專業在國內享有盛譽,伍倫貢大學工程學院在澳大利亞排名第四,是澳洲八大頂尖工程學院(Groupof Eight)之一。
3、一對一項目,學分轉移契約保證。參加聯合培養項目的學生,只要通過在西南交通大學第一年的基礎課程學習並達到伍倫貢大學的語言要求,在順利簽證後,都可以進入伍倫貢大學相關專業繼續本科二年級的學習,所有學分全部轉移。
4國際認證項目所有課程受到WashingtonAccord和澳大利亞工程協會(EA)認證,工程學士學位(BE)全球認可。
5、伍倫貢大學對項目BE優秀學生特別提供25%-50%的學費減免,獎學金可覆蓋澳洲全部3年的學習期。
6、學生第一年在國內的學習由西南交通大學統一安排管理,學習生活雙重保障。
7、全程服務。學生在伍倫貢大學就讀期間享受該項目悉尼辦公室的全程跟蹤後續服務,免除學生和家長的後顧之憂。學生在伍倫貢大學畢業後,悉尼辦公室將協助學生申請澳洲兩年畢業生工作簽證(2013年澳洲移民局最新政策已發布),並對學生進行就業指導。

聯繫方式

西南交通大學九里堤校區信息樓17層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