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比基尼

裸體比基尼

裸體比基尼是德國一家公司發明的“入水即溶”的比基尼泳裝,從表面上摸起來和看起來,都和其他真正的比基尼泳裝沒有任何區別。但其由一種特殊物質製造的,它浸入水中後,幾秒鐘內就會徹底溶解掉。然而,這一“最缺德的發明”已經遭到了多家婦女權利組織的猛烈炮轟。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裸體比基尼
  • 所屬行業:泳裝
發明宣傳,基本款式,社會觀點,

發明宣傳

一家德國公司發明出了一種“入水即溶”的比基尼,銷售公司還在廣告中宣稱,那些被前女友拋棄的男人都可以向前女友贈送這種比基尼泳裝進行報復,讓她們在毫不知情中變得“一絲不掛”。
這種比基尼泳裝被取名為“裸體比基尼”,在德國的一家“報復商店”網站上,這款“入水即溶”比基尼目前正在熱賣,它的尺碼從34、36、38到42不等,也就是它適合各種身材、肥瘦各異的女性。銷售這款比基尼的網站還在廣告中宣稱,這種比基尼泳裝是那些被前女友拋棄的男人們用來報復前女友的“最後的武器”。
該銷售網站建議稱,那些剛剛被前女友拋棄,對前女友充滿氣憤的男性們,可以買下一款這樣的“裸體比基尼”,然後當作“最後的禮物”贈送給他們的前女友們,他們的前女友顯然不疑有詐,多半會穿上這款比基尼到公共泳池中游泳。一旦她們跳進水中,就會在大庭廣眾之下變得一絲不掛,從而讓前男友們完成“最後的報復”。

基本款式

款式:比基尼泳衣
顏色:黑色
質地:80%澱粉 20%氨綸
尺寸:國際 XS S M L XL;歐洲 32-34 34-36 38-40 42 44,適合各種身材、肥瘦各異的女性。

社會觀點

多家婦女權利組織的猛烈炮轟
“裸體比基尼”泳裝已經遭到了多家婦女權利組織的猛烈炮轟,它被比喻成是一種“最缺德的發明”。一名婦女權利組織女權運動倡議者羅絲瑪麗·扎弗爾憤怒地說:“這種比基尼發明出來,簡直是對女性們的絕對侮辱。”
專家警告稱,這種“裸體比基尼”將可能成為一種充滿侮辱性的惡作劇工具,一些普通男性可能也會購買這種比基尼,一起聯手捉弄自己的女同事或女熟人。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