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排球

裸體排球是一項體育運動,在國外頗受歡迎,和天體運動一脈相承,以一種回歸自然的理念讓一群不同職業的人投入到這項運動中。其中最為著名的是位於加利佛尼亞南部的“裸體排球俱樂部”,成員甚至包括年近七旬的老人。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裸體排球
  • 屬於:休閒運動
  • 適合:戶外
  • 適用人群:成人
休閒運動,電影出場,

休閒運動

這些人會定期安排一些比賽,通常都在人比較少的海灘幽谷等。不過他們的排球比賽是不分性別的,這一點讓圈外人仍不能接受。

電影出場

莫斯科《真理報》訊息,斯巴達克中場大將迪米特里·阿列尼切夫友情出演俄羅斯影片《巴黎人》,該片目前正在拍攝中,裡面有眾多美女打裸體排球的鏡頭。
迪米特里·阿列尼切夫
1972年10月20日出生,身高只有1.71米,但是是一位攻守俱佳的中場大將,代表俄羅斯隊打了2002年世界盃2004年歐洲杯。迪米特里曾左右腳技術皆數上乘,是97年的俄羅斯足球先生,曾被看作俄羅斯中場的雅辛(前蘇聯著名門將),成名後轉會義大利著名俱樂部羅馬隊,但是卻表現平平,而後作為抵押中田英壽轉會費的一部分而來到了佩魯賈隊,在度過不得志的意甲生涯後迪米特里來到波爾圖,迅速成為球隊的主力。作為俄羅斯最出色的足球運動員之一,在年歲已高的情況下來到莫斯科斯巴達,也是球隊最有影響力的球員。
主角的選取
正是因為這樣的背景,當《巴黎人》要選取體育明星作演員時導演首先想到了迪米特里。影片的主導演馬克西姆-卡里尼琴科說:“是的,我覺得迪米特里·阿列尼切夫是最佳人選,他的形象很符合影片的審美觀念。當然,他也不只是配角,他是我們的主要演員之一。”
迪米特里心情
迪米特里對於自己能夠出演電影顯得相當興奮,他說:“是的,我從來沒有這樣緊張過。即使是世界盃時也沒有這樣的心情,這種感覺無法用語言描述。”而迪米特里也常常拿他拍電影的事開玩笑,在家裡,他已經不再只是丈夫,而是吉馬(迪米特里在片中扮演的角色)、而是一個演員。甚至在迪米特里回家時妻子也用“演員”稱呼他。
進展
迪米特里所拍攝的《巴黎人》共有8集,故事講述的是一些從巴黎回來的不得志的俄羅斯人,他們中有演員,球星歌星等等,在度過鬱悶的國外生活後回到祖國的生活的故事。影片要在12月9日才能拍完,將在新年進行上映。
當然,由於俄羅斯影片對於色情的限制不是很多,在該影片中還是有許多露點鏡頭,其中一些陽光少女打裸體排球的場面就相當火爆。憑藉這一影片,相信迪米特里的名聲在俄羅斯會進一步打響,這對聯賽中極為鬱悶的迪米特里和莫斯科斯巴達來說至少是個安慰。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