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婚禮

裸體婚禮

裸體婚禮,顧名思義,它是在舉行結婚典禮的時候,一對新人不穿任何結婚禮服,當眾向所有參加婚禮者去展現自己的胴體和青春。而這種具有個性化的婚禮,它不但是一種向前衛藝術的挑戰,同樣也是一種勇敢者的遊戲。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裸體婚禮
  • 外文名:Naked wedding
  • 類別:婚禮
  • 特點:裸體
具體形式,參加感受,相關案例,

具體形式

婚禮前,新人們必須在請帖上講清楚婚禮著裝情況,如果需要,還會電話再次告知。婚禮大廳專門為賓客準備了更衣間,方便客人們更換和儲存衣物。在“裸體”婚禮上,一對新人是必須赤裸出現的,參加的賓客可以自由選擇穿或者不穿,熱情的司儀一般也不穿衣服,雙方的父母觀念傳統較重,也不會做出這種驚人舉動。
和傳統的婚禮相比,赤裸體婚禮的程式沒有什麼特別。賓客們按照是否穿衣被分別安排坐在不同的區域,選擇不穿衣服的也大多都是思想前衛的年輕人。婚禮期間,熱情的司儀會頻頻鼓勵穿著衣服的人脫下衣服坐到赤裸賓客的席位上。

參加感受

參加者似乎對這些都習以為常,甚至為這樣大膽的舉動感到非常自豪。一位被採訪者稱:“幾年前,新人們只會拍些裸照送給自己的年輕朋友,拍些傳統照片送給長輩。如果我們年輕又漂亮,為什麼不這樣做呢?”

相關案例

美國夫妻一絲不掛辦裸體婚禮 遭警方逮捕 裸體婚禮,顧名思義,它是在舉行結婚典禮的時候,一對新人不穿任何結婚禮服,當眾向所有參加婚禮者去展現自己的胴體和青春。
而這種個性婚禮,它不但是一種向前衛藝術的挑戰,同樣也是一種勇敢者的遊戲。現在,在世界範疇的一些國家裡,似乎人們已經對它充滿了一種獨有的執著和衷愛。
據英國《每日郵報》12月20日報導,當地時間12月19日,美國舊金山44歲的新娘Gypsy Taub和20歲的新郎Jaymz Smith在市政廳前舉行“裸體婚禮”,以此抗議政府頒布的禁止公共場所赤裸法案,二人隨即遭到警方逮捕
二人在宣誓過後,赤身裸體地在市政廳門前的人行道上跳舞慶祝,引來眾多民眾圍觀,警方立刻將他們包圍,試圖制止他們的行為。2012年,當地政府頒布法案,禁止公民在街道、汽車、車站等公共場所赤裸身體。而Gypsy Taub和Jaymz Smith是裸體自由的堅定支持者,他們在舉辦婚禮前的一年中都在為抗議該苛刻的法案而四處奔走,Gypsy Taub表示:“我們就是要通過婚禮來抗議禁止赤裸法案,我相信洛杉磯人民一定會支持我們!”
據悉,Gypsy Taub遭逮捕後,聽從警方的勸告穿上了衣服,她的積極配合受到了警方的表揚,隨即便被釋放。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