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日本2010年成澤昌茂執導電影)

裸體(日本2010年成澤昌茂執導電影)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3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裸體》是成澤昌茂執導的劇情片,由瑳峨三智子、浦邊粂子等參加演出,該片講述了山瀨弘美高為了成名決定出演AV的故事。

基本介紹

演員表,職員表,電影劇情,

演員表

角色演員備註
Sakiko Okamu瑳峨三智子----
Sakiko's Mother浦邊粂子----
Kimiko松尾和子----
Marie AngelMitsuko Takara----
Sasaki千秋實----
Sofa川津祐介----
Takasugi長門裕之----
Proprietress of Sex Club山田五十鈴----
Naka浪花千榮子----
The Handsome Boy佐佐木勛----

職員表

出品人製作人監製原著導演副導演(助理)編劇攝影配樂剪輯道具選角導演配音導演藝術指導美術設計動作指導造型設計服裝設計視覺特效燈光錄音劇務場記布景師發行
----白井昌夫 若槻繁--------成澤昌茂----永井荷風 成澤昌茂川又昂Joji Iwasa--------------------宇野晃司----------------------------------------

電影劇情

山瀨弘美高中畢業後,告別最好的朋友河井沙耶香,離開故鄉新瀉來到了東京。弘美一直夢想著能進演藝圈,但她沒能實現夢想,如今只是個毫不起眼的機場保全。男友英介正在讀大學,和弘美甜甜蜜蜜地生活在一起。
這天,弘美在涉谷街頭看到一個貌似星探的男子正在和女孩子搭話,她主動走近,果然引起了這名男子的注意。兩人聊起來後,弘美才搞清楚,原來對方找的是脫星。弘美起初難以接受,但想來想去覺得這好歹比現在無聊的工作更接近夢想,於是她毅然辭職,以不演AV為條件加入了事務所。
棚里工作人員們都很專業,不知所措的弘美體驗到了前所未有的感覺,很快熟悉了這份工作。弘美取了個藝名叫“美弘”,工作越來越順利。不料,英介看到了雜誌上刊登的弘美的裸照,大為震驚。這些照片甚至流傳到了家鄉,沙耶香氣憤地責罵她:“你實在差勁透頂了!”
在難過的時候卻沒人理解,弘美感受到了被孤立的痛苦。
出演影碟片的工作越來越多,弘美必須應付一大堆假床戲。她沒有告訴男友自己繼續在當脫星,當男友向她求婚後,弘美雖然開心,卻又不知所措,每日獨自煩惱。
一位大牌製作人指出弘美目前的狀態不上不下,勸她索性放開接演AV。
“無論如何我都要出名!”幾經思量之後,弘美做出了決定,她要為了成名而出演AV。弘美以為自己不會動搖,卻不知超乎想像的嚴酷考驗正等待著她……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