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女(武漢捷運裸女)

2013年5月21日上午,有網友在微博上發文稱:武漢捷運2號線前天早上出神人了,一名女子在車廂內竟然一絲不掛,不少乘客都被嚇了一跳。昨天,捷運公司相關部門工作人員稱:確有此事,該女子系正常購票上車,中途突然脫掉衣服,疑因突發疾病。

基本介紹

2013年5月21日上午,有網友在微博上發文稱:武漢捷運2號線前天早上出神人了,一名女子在車廂內竟然一絲不掛,不少乘客都被嚇了一跳,這可是公共場合。昨天,捷運公司相關部門工作人員稱:確有此事,該女子系正常購票上車,中途突然脫掉衣服,疑因突發疾病,精神不正常,導致出現幻覺才出現這樣的舉動。
有網友發帖稱,圖片是同事坐捷運上班時拍的,時間是前天上午10點多鐘。
另有網友懷疑:這事太雷人,相片不會是PS的吧?還有人調侃地說:武漢氣溫急升,但也不至於熱得不穿衣服吧。
網友“大貓九九”則發帖稱:自己前天上午坐捷運從寶通寺到光谷去,在車上親眼目睹了這一幕:一名中年女子微胖,穿了一件吊帶的碎花長裙。她一邊玩iPad,一邊過幾分鐘吼一個詞。突然,這個女的把iPad丟在地上,過一會又把iPad撿起來放進包包,隨後站起來走到另外一個門,大家以為她要在虎泉站下車,突然她一把將裙子擼掉,裡面一絲不掛,然後就站在那裡罵人。其他乘客當時都驚呆了,座位上的人都站起來離開她站的位置,然後她就光著身子坐在座位上;坐了一會,她又把iPad拿出來玩,一直從虎泉玩到光谷。
多名跟帖的網友表示,他們也在車上見到了這名裸女,大家都感到十分尷尬。
昨天,捷運公司相關部門負責人稱:網曝的“裸女”確有其事,他們調查得知,該女子30多歲,前天上午乘捷運從金銀潭到光谷,在王家墩站正常購票進站上車,中途突然脫掉衣服;得到乘客反映後,在光谷返回漢口的捷運行至積玉橋站時,捷運工作人員和民警上車將該女子截住,帶下車接受調查。初步調查顯示:該女子系突發精神類疾病,在車上做出脫衣之舉,為保護當事人隱私,其他信息不便透露,望廣大網友給予理解。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