蠕蟲病毒Win32.Petribot.A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蠕蟲病毒Win32.Petribot.A
  • 外文名:W32/Sdbot!ITW#1889 (WildList),
  • 病毒屬性:蠕蟲病毒
  • 危害性:中等危害
基本內容,其他信息,

基本內容

病毒名稱:蠕蟲病毒Win32.Petribot.ADI
其它名稱:W32/Sdbot!ITW#1889 (WildList), Backdoor.Win32.SdBot.xd (Kaspersky), W32.Spybot.Worm (Symantec), W32/Tilebot-IB (Sophos)
病毒屬性:蠕蟲病毒 危害性:中等危害 流行程度:中

其他信息

病毒特性:
Win32/Petribot是一種IRC控制後門的蠕蟲,能夠未經授權的訪問被感染機器。它會通過很多不同的軟體漏洞並利用弱口令進入默認共享進行傳播。
Win32/Petribot.ADI是大小為52,617位元組的Win32可運行程式,具有以下特徵:
運行時,這個變體複製"winlogon.exe" 到 %System%目錄,為了在每次系統啟動時運行,作為一個服務載入這個檔案:
Service name: WINLOGON
Display name: Windows NT Logon Application
Path to executable: %System%\winlogon.exe
Startup type: Automatic
註:'%System %'是一個可變的路徑。病毒通過查詢作業系統來決定當前系統資料夾的位置。Windows 2000 and NT默認的系統安裝路徑是C:\Winnt\System; 95,98 和 ME 的是C:\Windows\System; XP 的是C:\Windows\System。
清除:
KILL安全胄甲Vet 30.3.3232版本可檢測/清除此病毒。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