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橋鎮第二中學

虹橋鎮第二中學

虹橋鎮二中坐落在虹橋鎮八村,創辦於 1988 年秋,學校占地面積 17808 平米,建築面積 7800 平米,綠化面積 3200 平米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虹橋鎮第二中學
  • 創辦時間:1988 年秋
  • 所屬地區:虹橋鎮八村
  • 在校學生: 1600 多人
  • 綠化面積: 3200 平米
  • 教學班:30
學校簡介,所授榮譽,

學校簡介

虹橋鎮第二中學現有 30 個教學班,在校學生 1600 多人,新型的塑膠操場更是美麗和舒適。擁有省 I 類配置的體育運動器材、儀器室、實驗室、勞技室、美術室等,配備大型多媒體階梯教室,專用多媒體教室 30 套及微機房、校園網路等現代教育設施,圖書館藏書量達 1. 5 萬冊。
虹橋二中虹橋二中
學校具有一支知識結構合理、教學經驗豐富的高水平教師隊伍。現有教職工 93 人,高級教師 14 人,一級教師 37 人。教師重視自身素質的提高,在安教、樂教、勤教的基礎上,樹立了科學的人才觀,注重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的培養,著眼於對學生全面、和諧、可持續性發展的教育。學校德育工作主題鮮明,通過開展“五有六無”、“信用樂清,從我做起”、 評選“十佳”誠信學生、“走進新時代”讀書演講活動、環保志願者活動,以及豐富多彩的課外興趣活動,樹立學生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不斷提高學生的道德素質和文化素養,讓“不讓一個學生掉隊”成為我們的共同的目標。
樂清市虹橋二中

所授榮譽

學校先後被評為“溫州市文明學校”和“樂清市文明單位”和“樂清市三星級學校”,樂清市體育傳統項目訓練基地,樂清市信息技術推廣先進單位。近年來學校教學質量穩步上升,初三學生參加溫州中學、樂清中學提前招生,均取得優異成績。這所中學是繼虹橋一中後,沒有在六年級期末考試以前就招生的學校之一。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