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區

藍區

WESTWOOD公司的著名遊戲命令與征服中,(藍區Blue-Zone)指地球上最後不到20%的處於GDI全球防禦組織)的完全掌控之中區域。它們分布在各大洲的沿海地區級島嶼。

藍區植被茂密,空氣清新,完全沒有受到泰伯利亞的污染和戰火的洗禮,並且社會秩序穩定,經濟和科技發展迅速。由於各大洲除了在一些科技上的微弱區別外,分布在全球的藍區政府之間已基本沒有了明確的所謂“國界”概念。他們共享在政治、經濟以及軍事上的成果,並以加入和參與GDI的各類剷除泰伯利亞礦物的蔓延以及打擊NOD兄弟會的行動作為合作形式。可以這么說:藍區被全世界愛好和平的人們稱為“人類生存和發展下去的希望”。

基本介紹

分類,範圍,

分類

地球上還有兩個區域:黃區紅區。紅區受到了泰伯利亞的全面污染,沒有任何碳基生物可以在此區生存。而黃區也遭受到不同程度的污染,其生態環境也因此嚴重惡化。

範圍

藍1區
挪威、瑞典、芬蘭、俄羅斯西北沿海、拉托維亞、噯沙尼亞、立陶宛、波蘭、丹麥、捷克、斯洛伐克、德國、法國北部、瑞士
藍2區
美國以下州:緬因、佛蒙特、新漢普郡、麻薩諸塞、康乃狄克、紐約、賓夕法尼亞、新澤西、馬里蘭、華盛頓特區、西維吉尼亞、維吉尼亞、俄亥俄、印第安納東部、肯塔基東部、南卡羅來納。
加拿大以下省:安大略東部、魁北克、新布朗思維克、紐芬蘭。
藍3區
英倫三島
藍4區
葉門、阿曼、阿聯
藍5區
西班牙西部、葡萄牙
藍6區
日本
藍7區
朝鮮韓國
藍8區
阿根廷智利南部、火地島。
藍9區
澳大利亞西南
藍10區
南非
藍11區
美國加州、內華達州西部。
藍12區
紐西蘭
藍13區
塞內加爾、甘比亞、幾內亞、幾內亞比索、獅子山、賴比瑞亞、馬里西部
藍14區
馬達加斯加
藍15區
冰島(恐怕是最小的藍區了,但這裡有GDI最堅固的堡壘,雷克雅莫)
藍16區
阿拉斯加、俄羅斯西伯利亞東部、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
藍17區
格陵蘭
藍18區
印度巴基斯坦北部、克什米爾地區、中國西藏、新疆
藍19區
肯亞、湯加東部沿海
注釋:這個數據和GE的CNC3外掛程式提供的稍有出入,在於GE外掛程式說液化泰晶爆炸使得爆炸區域周圍都變成了紅區。在命令與征服4中,紅區幾乎擴大到了整個地球,藍區和黃區即將不復存在。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