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式愛情

薪式愛情

《薪式愛情》作者暮Jo1va,是一部愛情類小說,連載網站晉江文學城。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薪式愛情
  • 作者:Jo1va
  • 小說進度:連載
  • 連載網站:晉江文學城
小說類型,內容簡介,

小說類型

愛情

內容簡介

孫澤薪自認為自己是一個不幸的人。不僅自己倒霉,還連帶其他人遭殃。在張尹源的眼裡,澤薪是一個堅強的人。即使遭遇相同,甚至曾經的傷痕比自己身上的還要深得多,但依舊挺了過來。在某種程度上,尹源注視澤薪的目光中,有一種特殊的感情——羨慕。在齊垣的眼裡,澤薪是一個特別的人。不過是一次意外的車禍,竟會讓自己愛上這個精力過剩、瘋瘋癲癲的男孩。或許這就是澤薪的特別之處吧,不敢輕易愛上別人的自己卻被一股名為孫澤薪的魔咒牽引。在顏嫻的眼裡,澤薪是一個濫交的人。封閉自己的心簡直就是煎熬,所以自己拚命地交朋友,無論老少,無論男女,更別說職業了。這樣的人不是濫交還能是什麼呢?在黃若林的眼裡,澤薪是一個幼稚的人。不是和別人唱反調,孫澤薪就是個膚淺、幼稚、不成熟的人。例如在聚會裡,澤薪總是會很煞風景地說一句:[我不要吃這個,我要吃牛肉!]這篇文就是寫這么一個混沌的人和一群活寶的生活,在他們打鬧的時候,故事展開了序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