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琪蕾絲辣妹黑亮深邃眼線液

蕾琪蕾絲辣妹黑亮深邃眼線液

東方女性可以常常利用眼線,勾勒出更有味道的眼部妝效,表現出眼睛的立體度,來彌補眼睛不夠深邃的缺點。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蕾琪蕾絲辣妹黑亮深邃眼線液
  • 體重:5g
  • 身價:33元
  • 絕技:耀黑亮采,深邃魅眼
眼線液常識,品牌簡介,相關產品,功效,成分,使用方法,

眼線液常識

比起眼線筆來,眼線液有兩個很明顯的特點:第一是不容易暈妝,持久性好;第二是妝效線條流暢、突出、逼真,比較適合強調眼線、時尚感強的妝容。眼線液線條濃郁流暢,很適合當前正在流行的眼尾上挑妝容,尾部稍微上揚一點可以強調出女人味。沿著外眼角的弧度畫出一條略微上挑的延長線,但上揚的長度不要超過雙眼皮的寬度,過長會顯得不自然

品牌簡介

1996年,蕾琪公司,以國際化的視野為中國女性開創了時尚的彩妝品牌“LCHEARL蕾琪”。定位於中國真正大眾時尚彩妝品牌的蕾琪彩妝聚集了生物科技、皮膚學、植物學及形象設計等多領域的專業科研人才,專門致力於東方人皮膚特徵形象色彩設計的研究;並與國內多家科研機構和知名大學建立戰略合作關係,結合東方人的膚色特點和審美取向,以最新科研成果不斷推出更適合現代女性肌膚特徵和美學需求的全新產品。

相關產品

蕾絲辣妹黑亮深邃眼線液
【家族】蕾絲辣妹系列
【介紹】從彩妝功能訴說最貼近心房的需求,氣質型美女安以軒為你親身示範,帶來一見傾心、讓人雀躍不已的美麗心動。完美集合纖長X卷翹X豐盈三大睫毛妝效的雙色睫毛膏,防水白色滋養打底保護睫毛,創造濃密纖長效果;之後疊加黑色睫毛膏體,強調睫毛清晰發色,令美睫定型卷翹,擁有明晰的濃睫媚眼。

功效

完美集合纖長X卷翹X豐盈三大睫毛妝效的雙色睫毛膏,防水白色滋養打底保護睫毛,創造濃密纖長效果;之後疊加黑色睫毛膏體,強調睫毛清晰發色,令美睫定型卷翹,擁有明晰的濃睫媚眼。

成分

水、丙烯酸(酯)類共聚物、丙二醇、蜂蠟 、硬脂酸、鯨蠟醇、尼龍-12、聚二甲基矽氧烷、三乙醇胺、對羥基苯甲酸丙酯、著色劑 CI 77499、炭黑、著色劑 CI 77891、著色劑 CI 77007

使用方法

1、 先描畫上眼線,高於眼睛的輪廓,用眼線液勾勒眼皮。
2、 描畫下眼線,注意流暢與銜接,在眼尾稍微拉長。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