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穹浩瀚

蒼穹浩瀚

《蒼穹浩瀚》是根據同名暢銷書改編的太空歌劇類型的科幻電視連續劇,由羅伯特·里伯曼執導,索瑞·安達斯魯約翰·衛斯理·查塔姆托馬斯·簡、史蒂文·斯崔特聯和主演。

該劇已於2015年12月14日在美國首播。

基本介紹

劇情介紹,劇情簡介,

劇情介紹

根據暢銷書改編的太空歌劇類型的科幻劇The Expanse。劇集設定在200年後的未來,一位硬派的偵探和一個走私太空艦的艦長聯手調查一個神秘的女孩失蹤案,他們穿越太陽系揭發人類歷史上最大的陰謀。

劇情簡介

幾百年的未來,人類殖民太陽系。聯合國安理會控制地球。火星是一個獨立的軍事強國。行星依賴於小行星帶,那裡的空氣和水是比黃金更寶貴的資源。幾十年來,緊張局勢一直在這三個地方之間的上升。地球,火星和小行星帶現在對戰爭的邊緣。而所有這將是一個星星之火。
第1集
二十三世紀人類殖民太陽系,聯合國掌控地球,獨立軍事政權統治火星,小行星帶物資匱乏,這三方勢力正處在戰爭爆發的邊緣。
米勒是穀神星的探長,上司將尋找失蹤女孩朱莉的任務交給他。霍爾登和女友在捕冰船工作,斯科普里號發來求救信號,艦長拒絕救援。
霍爾登設法迫使艦長展開營救行動,然而求救信號是個陷阱,捕冰船在營救過程中被隱形飛船擊毀,霍爾登的女友喪命。
第2集
霍爾登帶著存活的四人駕駛騎士號穿越隕石碎帶,騎士號卻不斷出現狀況。米勒調查朱莉的房間,他找到一些線索。
第3集
霍爾登錄製視頻譴責火星艦隊摧毀捕冰船,視頻公開後引發軒然大波。副國務卿認為火星意圖入侵行星帶空間站,聯合國為此爭議不斷。
霍爾登等人被迫登上唐納哥號,船員內奧米被指是Opa特工,而船員亞歷克斯竟是火星退役士兵。
火星軍官聲稱摧毀捕冰船的是Opa組織,霍爾登和船員開始互相質疑。副國務卿試探駐火星大使,她推測火星艦隊不是真兇。
第4集
火星軍官要求公開認錯平息局勢,霍爾登拒絕服從命令。隱形飛船再次襲擊唐納哥號,雙方爆發火力衝突。
霍爾登發現隱形飛船的目的是陷害火星,艦長遂命令洛佩斯護送霍爾登逃回火星指揮處作證。關押船員的地方損壞,內奧米等人陷入絕境。
敵人登上唐納哥號,霍爾登強迫洛佩斯救出瀕死的船員。洛佩斯拚死護送霍爾登幾人進入逃生船,隨後艦長親自引爆了唐納哥號。
第5集
逃生飛船收到第谷空間站指揮官詹森的訊息,霍爾登決定前往第谷空間站,內奧米卻堅決反對。
米勒從尋獲的線索中推測真相,他認為朱莉在尋找阿努比斯號上的某樣神秘物品。Opa組織的人接近米勒,想要打探朱莉的訊息。
捕冰船摧毀一事在行星帶上引發動亂,霍爾登被認為已經遇害。十一年前一群礦工劫持空間站,詹森無視他們的投降屠殺了所有人。
第6集
內奧米最終被說服,霍爾登進入第谷空間站。霍爾登在同伴的協助下控制了空間站,他和詹森達成合作,答應幫助詹森尋找斯科普里號的倖存者波蘭斯基。
米勒被Opa組織綁架,他不肯屈從遂被對方處死,幸好關鍵時刻好友塔維趕到救了他。詹森正在建設最大的宇宙飛船,副國務卿認為他和Opa組織有關。
米勒找到朱莉失蹤的真正原因,上司卻被收買奪走證據,而米勒則被警局開除。
第7集
第谷空間站上的間諜潛入霍爾登幾人的飛船,並傳送信息引來了火星巡邏船。副國務卿孤身拜訪霍爾登一家,想要藉此判斷霍爾登是否有意挑起戰爭。
米勒查獲阿努比斯號行蹤,他決定前往愛神星。阿摩司想要殺死巡邏員解決危機,霍爾登不願傷害曾經救過他們的火星軍人。
巡邏船到來之時,飛船偽裝成執行秘密行動的火星軍隊躲過巡查。間諜其實是聯合國特工,他傳來的訊息讓聯合國決定除掉霍爾登。
第8集
霍爾登發現了隱形飛船阿努比斯號,他在登船探索後認定這就是擊毀捕冰船的真兇,而種種跡象顯示有人曾經從這艘飛船上逃走。
阿努比斯號藏有神秘的生化武器,霍爾登炸毀這艘飛船並前往愛神星。米勒抵達愛神星,他查出朱莉化名為波蘭斯基。
霍爾登找到波蘭斯基居住的旅館,間諜藉機逃跑卻引發槍戰,米勒前來尋人捲入此事,最終米勒和霍爾登在旅館中找到了朱莉的恐怖屍體。
第9集
七周前朱莉乘坐斯科普里號想要攔截生化武器,豈料她反被神秘人劫持,隨後神秘人發出求救信號最終引誘擊毀了捕冰船。
朱莉設法逃回到愛神星卻不慎沾染生化病毒,她的身體產生恐怖異變。父親得知朱莉死亡,他開啟了神秘計畫。
詹森拿出火星軍官遺體上的晶片資料,聲稱是地球人毀掉了唐納哥號。愛神星宣布發生輻射危害,所有人都被關進避難所,而這是一場有計畫的陰謀。
第10集
(大結局)
內奧米察覺愛神星上正在發生陰謀,她想要藉助機械礦逃回飛船。米勒和霍爾登都受到致命的輻射傷害,二人性命岌岌可危卻還要不斷躲避危險的黑幫分子。
聯合國查出詹森和Opa組織勾結,竟然私自組建了太空艦隊。米勒和詹森發現黑幫在利用平民做生化武器實驗,平民都被感染上了生化病毒。
霍爾登和米勒等人九死一生逃回飛船離開愛神星,此時愛神星上的生化病毒已經變異。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