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出去2

蒲出去2

2014年由壹線出品的夜店勵志題材微電影《蒲出去1》引起圈內極大迴響。2015年,壹線娛樂繼續打造微電影《蒲出去》系列第二部《蒲出去2皇者之階》,並邀請眾多明星加盟,拍攝期間已備受外界關注。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蒲出去2
  • 其它譯名:蒲出去2皇者之階
  • 出品時間:2014
  • 出品公司:廣州壹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發行公司:廣州壹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製片地區:中國大陸
  • 類型:勵志
  • 主演:何佩瑜,李雅麗
  • 上映時間:2015年
劇情簡介,影片段預告絮,

劇情簡介

新片粵語預告片將於4月9日在廣州舉辦首發派對,屆時眾多電影主角親身上陣,將會是廣州娛樂界又一盛會。

影片段預告絮

3月24日,《鴨王》男主角何浩文、女主角何佩瑜(Jeana) 、唐紫睿、《喜愛夜蒲 2》女主角陳靜儀(Mia)、歌手鄭建鵬、“中國鳥叔”MCJKC等亮相廣州,出席廣州壹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正式開業。據悉,2015年壹線娛樂繼續打造微電影《蒲出去》系列第二部《蒲出去2皇者之階》,並邀請眾多明星加盟,新片粵語預告片將於4月9日在廣州舉辦首發派對。
開業當日,星光熠熠,眾多香港及廣東藝人出席本次盛會,包括香港備受關注的電影《唐伯虎之衝上雲霄》、《鴨王》男主角何浩文、女主角何佩瑜(Jeana) 唐紫睿、《喜愛夜蒲 2》女主角陳靜儀(Mia);本土潮界藝人鄭建鵬、知名歌手週遊格、電音新人王羅雋永、台北夜蒲團團轉演員歌手MCJKC聯同中國潮流音樂製作兼藝人楊溢升及南部嘻哈教父徐真真;除此之外,還有壹線娛樂旗下藝人微電影《蒲出去》系列女主角:李雅麗(Jenny)及微電影《蒲出去2之皇者之階》男主角:司隆 劉京永、女主角:江妙婷(Milk)均出席了本次開業。
“電解質”、“Pink DJs”品牌上線
活動當日,四位壹線娛樂主理人輪番上陣為各位出席嘉賓介紹壹線娛樂的發展大計,並隆重介紹壹線娛樂旗下的兩大自主品牌,包括:以舉辦時尚電音派對為主的電音廠牌“電解質”及國內首個女子DJ品牌“Pink DJs”。
除此之外,壹線主理人與香港知名藝人經紀娛樂公司GME (環球狂熱)共同揭幕,寓意利用自身強大的優勢資源,攜手推動華南地區文化娛樂產業,打造更高端、更專業、更全面的派對品牌新形態。
作為一家具有豐富的藝人資源與獨具創新意識的文化傳播公司,壹線娛樂在成立初期,與香港及國內外眾多知名音樂人、文化、影視、唱片公司強強聯手,為多間知名場所舉辦過近百場的大型音樂派對。公司憑藉獨特創新的經營理念、專業的娛樂觸覺、國際化的製作水準、高效的推廣手段,正在形成國內娛樂產業界最具規模和實力的新銳勢力。
壹線娛樂與香港GME (環球狂熱)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後,將為旗下藝人提供最完善的星路栽培和發展空間。而公司於未來會在廣州地區招募更多對於演藝有興趣的新人,發掘他們身上的優點加以培訓,為眾多新成員開啟豐富多彩的演藝之路,為您打造壹線星途。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