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作權歸屬

著作權歸屬,互動線上的用戶在互動線上網站上發布的內容若引用自其他協定 ( 例如 CC 協定或 GFDL 協定 ) 保護的作品,應分別按照上述協定的規定,合理使用他人作品。

互動線上網站中每一個條目的著作權和署名權歸所有參與此條目的協作者共同所有,若參與協作者眾多的話,可用經多數人商議確定的集體筆名來署名。

互動線上擁有互動百科網站的內容發布權,並有權在市場活動中引用百科內容,有權將在本網站內發表的文章用於其他用途,包括但不限於網站、電子雜誌等。

註: CC 協定:“知識共享”協定,經本地化的中國大陸版許可協定的中文名稱為“知識共享 2.5 中國大陸版協定” 。共包括六套不同的協定,供使用者選擇,以滿足不同的需要。

GFDL 協定: GNU 自由文檔協定, GFDL 協定下內容及其衍生品,可以自由地下載、複製、展示、再分發及商業使用,用戶引用時請明確給出出處的連結,且只能繼續以 GFDL 授權釋出。


非本站原創文章圖片的規定
1 、互動線上 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和合法權益,同時呼籲本站用戶也同樣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和其他合法權益;
2 、 本網站上所發表的文章及其它附屬品(如示例代碼、截圖及音、視頻等),如果侵犯了第三方的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利,責任由發布者或轉載者本人承擔,本網站對此不承擔責任;
3 、如果您是文章、圖片等等資料的著作權所有人,發現本站存在未註明出處的內容,請與我們聯繫並說明具體條目標題,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資訊,如果您反對我們的使用,本著對著作權人尊重的原則,我們會立即取消有著作權問題的內容。
4 、在本網站發表、轉載的文章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本網站沒有義務查實文章或圖片、音頻、視頻檔案的出處及其真實性。
本站獨立采編的原創文章圖片規定
1 、本站原創采編的文章圖片著作權由我們全部保留。需要轉載刊登的媒體或商業網站需得到我們的同意。個人網站轉載刊登我們文章圖片,請在文章題目附近用顯要字型寫明來自互動線上並連結
2 、已經轉載本站原創文章圖片的媒體或者商業網站,除了我們的合作者外,請在文章圖片題目附近用顯要字型寫明來自互動線上並連結,否則必須支付轉載費用或經我站同意,我們保留索取費用的權利。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