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網的魔術師

落網的魔術師

《落網的魔術師》,是由王未作詞,曾一鳴作曲並演唱,專輯《七月》中的一首歌曲。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落網的魔術師
  • 所屬專輯:七月
  • 發行時間:2005-06-01
  • 歌曲原唱:曾一鳴
  • 填詞:王未
  • 譜曲:曾一鳴
  • 音樂風格:流行
  • 歌曲語言:國語
歌曲介紹,歌手簡介,歌曲歌詞,

歌曲介紹

《落網的魔術師》吳旭文大師形容這首歌為“非常具有戲劇性”。歌曲描述一個人,面對無法表達的愛情,只有隱藏真心,像一個魔術師,不斷變出花哨的外表來博取愛人的歡顏,但愛人卻從沒有了解過他的苦心。因此這首歌也如同舞台表演一般,一開始有一種跳躍的恍惚,在高潮處卻極具張力,迸發的情感讓人無從抵擋。直到最後,“誰都看透我真心”,無可名狀的哀傷滾滾而來,歌曲卻嘎然而止,給人無盡回味的餘地。

歌手簡介

小鳴在2002年創作《愛你是個錯誤》音樂劇以及其中的主題曲《當我再愛你的時候》。一夜之間紅遍全網路。發布一個月內,收聽率達八百多萬人次。被譽為“網路音樂劇創始人”、“網路音樂劇第一人”。
2003年·非典期間,創作歌頌前線醫護人員的音樂劇《天使的微笑》 ,其中單曲《感謝》受到政界好評。
2004年之初小鳴的音樂才華引起了香港金牌經紀人陳淑芬女士的注意,陳淑芬女士特約小鳴創作一首紀念張國榮的歌曲,再次肯定了小鳴的創作實力。
在眾望之下小鳴作曲、陳淑芬女士作詞、小鳴的恩師台灣著名音樂製作人吳旭文製作的《煙花燙》在張國榮逝世一周年時發表了。小鳴從創作人身份出發的不同演繹,帶給聽者更為刻骨的認同感,也是小鳴對張國榮先生以音樂託付的最深感念。

歌曲歌詞

用一個謎語
睜你的眼睛
給傷心玩沒面具
在我的眉頭畫一條小溪
原來鏡子裡頭是我自己
懷抱空間太窄容不下你
常問快樂能否找到快樂
我把難過埋進一個紙盒
吹一口氣
他們都已經消失了乾淨
--YEAH--用一個自己買一段真情
請別看穿我背影
這個華麗劇場
有你才漂亮鼓掌和回應
想要變個天地隔開距離
美夢總要散去
失落主角孤零零
只是凡人我也沒有魔力
妝退了好了
我等著你開口來問
我困的好深
站在街角的時分
YOYOYOA
在這個華麗劇場有你漂亮鼓掌回應
想要給變個天地隔開距離燈光散去
失落的主角孤零零
只是個凡人沒有魔力沒有魔力
我就是全都為了你(全都為了你)
用一生被愛目送你離去
誰都看透我真心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