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一族(中國2013年李欣汝、高以翔主演電視劇)

華麗一族(中國2013年李欣汝、高以翔主演電視劇)

《華麗一族》是由香港導演曾麗珍、王麗文攜手執導,並由中港台三地演員高以翔李學慶、李欣汝、許紹雄等藝人聯合演出。該劇是由北京響巢國際與湖南衛視於2013年共同製作的電視劇。

該劇故事購買自韓國經典時尚劇《天橋風雲》。內容敘述了主角宋驕陽、李真和趙宇天等懷有夢想的年輕人,在競爭激烈的時尚圈中,怎樣面對爾虞我詐的爭鬥和算計,一步一步的完成個人夢想的故事。2013年3月2日在湖南衛視第一周播劇場開播。

基本介紹

  • 集數:TV版24集;DVD版37集
  • 每集長度:70分鐘
  • 製片地區:中國
  • 類型:愛情,職業,時尚,浪漫
  • 首播時間:2013年3月2日
  • 首播平台:湖南衛視第一周播劇場
  • 導演:曾麗珍,王麗文
  • 編劇:胡一言,陳爍
  • 主演高以翔李欣汝李學慶許紹雄馮婧常索妮
  • 中文名:華麗一族
  • 外文名:Gorgeous
  • 出品時間:2013年
  • 出品公司:湖南衛視/北京響巢國際
  • 拍攝地點中國限50字
  • 上映時間2013年3月2日2013年4月6日
  • 製片人劉文武
劇情簡介,分集劇情,演職員表,角色介紹,電視劇表現,線上視頻,音樂原聲,幕後花絮,播出信息,播出平台,收視情況,劇集評價,正面評價,負面評價,

劇情簡介

《華麗一族》該劇故事購買自韓國經典時尚劇《天橋風雲》。服裝設計高材生宋驕陽在男模趙宇天的幫助下意外闖進模特圈,同時邂逅了陽光俊朗的海歸李真。李真在驕陽的協助下開始創業,卻被李真的叔叔、傳奇集團總裁李兆欽設計陷害。此後,復仇心切的李真為達到目的,甚至不惜犧牲驕陽的利益,令驕陽日漸懷疑李真對自己的情感,李真前女友的曝光終於令驕陽決定結束這段感情,但卻欲罷不能。李真為對付李兆欽,接受了東南集團韓琦珊的婚約,並盜用驕陽的設計作品,驕陽再度深受打擊,愛愈深,恨愈切的兩人,終於走上了敵對的戰場。李真因為與周良棟的利益爭奪遭到其迫害,不得不自首進監獄避禍。幾年後,驕陽從國外進修歸來,李真也從監獄出來,他希望重新贏得驕陽的心。
華麗一族海報華麗一族海報

角色演員介紹

  • 華麗一族(中國2013年李欣汝、高以翔主演電視劇)
    宋驕陽
    演員:李欣汝
    錦江設計學院高材生,從小的夢想就是當一名服裝設計師,沒想到卻陰錯陽差的以模特的身分踏進時尚圈,與李真和趙宇天有段情感的糾葛。原本錦江學院畢業秀第一名的宋驕陽,畢業後可以立刻到知名設計公司“傳奇”上班,但卻遭到學校老師耍手段,而失去了這個機會,宋驕陽也不敢跟老家的親人說這件事,正在為生活擔憂的時候,充滿神秘氣息的李真出現,挑起了宋驕陽、李真、趙宇天之間的情感糾葛
  • 華麗一族(中國2013年李欣汝、高以翔主演電視劇)
    李真
    演員:高以翔
    傳奇集團董事長的親孫子,李真的爸爸當年是李董最重視的兒子,以及集團接班人,但是後來李爸爸愛上工廠女工,並生下李真,而後一連串事情發生,李真的爸爸死了,於是跟著媽媽到了美國,長大後才回國,沒想到李董不認孫子,李總不認侄子,這究竟是為什麼呢?其中是否存在著不為人知的過往呢?於是李真展開一場報復計畫,也間接的挑起了宋驕陽、李真、趙宇天之間的情感糾葛
  • 華麗一族(中國2013年李欣汝、高以翔主演電視劇)
    趙天宇
    演員:李學慶
    風尚模特公司的首席男模,宋驕陽畢業展指定的模卻陰錯陽差下錯過了時間,造成彼此的小誤會,雖然後來誤會解開,但也牽起兩人往後不解的情緣,不易對女孩子動心的趙宇天,卻不知不覺對宋驕陽有了好感,而在幫忙與吃醋的情境下,順勢的挑起了宋驕陽、李真、趙宇天之間的情感糾葛。
  • 華麗一族(中國2013年李欣汝、高以翔主演電視劇)
    羅密歐
    演員:許紹雄
    時尚圈的老狐狸,為人陰險狡詐
  • 華麗一族(中國2013年李欣汝、高以翔主演電視劇)
    黎傲芙
    演員:馮婧
    結婚後重新作模特,經歷一系列坎坷後回歸家庭
(資料來源)

音樂原聲

主題曲《華麗戰場》
作詞:崔恕
作曲:崔琰
演唱:李欣汝
華麗一族(中國2013年李欣汝、高以翔主演電視劇)
片尾曲《欣賞》
作詞:崔恕
作曲:崔琰
演唱:李欣汝
李欣汝
插曲《無聲電影》
作詞:崔恕
作曲:崔琰
演唱:崔琰
華麗一族(中國2013年李欣汝、高以翔主演電視劇)
插曲《寂寞來了怎么辦》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演唱:吳克群
華麗一族(中國2013年李欣汝、高以翔主演電視劇)
插曲《Good Luck》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演唱:吳克群
華麗一族(中國2013年李欣汝、高以翔主演電視劇)
資料來源

幕後花絮

1、該劇匯聚了商戰、偶像、虐戀、懸疑等眾多元素,期間更是穿插著強暴、激情擁吻、打鬥等重口味場面。
2、為了將這部中國第一部真正意義上以模特行業為背景的都市情感大戲拍出最佳效果,該劇邀請了香港導演曾麗珍執導,大膽地引入了國際化時裝T台秀、時尚界商戰等在熒幕上少見的題材,將極具中國色彩的時尚圈及青春寫實的故事反映得淋漓盡致。
3、該劇製作方響巢國際傳媒特意在開播前舉行了看片會。
4、該劇是2013年湖南衛視第一周播劇場推出的首部電視劇,也是紀念中國職業模特誕生30周年的一部作品。

播出信息

播出平台

播出平台播出日期播出時間劇場接檔被接檔
湖南衛視
2013年3月2日
每周六、日22:00

收視情況

播出日期集數收視率收視份額同時段排名
3.2 周六
1-2
0.807
3.832
1
3.3 周日
3-4
0.778
2.579
1
3.9 周六
5-6
1.010
2.824
1
3.10周日
7-8
1.005
2.433
1
3.16周六
9-10
1.317
3.053
1
3.17周日
11-12
1.122
3.598
1
3.23周六
13-14
1.271
3.606
1
3.24周日
15-16
1.175
3.577
1
3.30周六
17-18
1.127
3.039
1
3.31周日
19-20
1.015
4.511
1
4.6 周六
21-22
1.103
4.821
1
4.7 周日
23-24
1.334
4.905
1
平均
1.10
3.771
2013年劇場排名第1

劇集評價

正面評價

電視劇講述幾位80後年輕人在競爭激烈的時尚模特圈中,對爾虞我詐的爭鬥,作為一部以模特行業為背景的電視劇,該劇大膽引入T台秀、時尚界商戰等在螢幕上少見的題材,揭秘國內模特行業寫真劇。(新浪娛樂評)
電視劇的演員都擁有衣架子的身高,劇中兩大男主角,“李真身高195,李學慶身高188,而女主角李欣汝也以173的身高在一眾女星中顯得十分出眾。而李學慶、高以翔在演員身份之外,也都是科班出身的專業模特,除此之外,片中更是雲集了逾百位模特,如此的“高度”確實是讓人眼前一亮。電視劇雖然講述了夢工廠模特圈,所展現出來的世界卻殘酷異常,無論是激烈乃至殘暴的商戰,還是與現實利益勾結的掙扎的虐愛,都驚心動魄。雅虎娛樂評

負面評價

電視劇在舞美、燈光、造型,甚至鏡頭語言方面,也都很粗糙。人物看上去都不像是在中國會現實存在的,一個個撐著一副模特的架勢,沒有靈魂。(網易娛樂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