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嫖娼遭遇仙人跳事件

華人嫖娼遭遇仙人跳事件

美籍華人嫖娼遭遇仙人跳被索要萬元小費 協商5千元了事

以美女色誘,讓人墮進陷阱,勒索錢財,這樣的騙局俗稱“仙人跳”。2015年7月中旬,媒體報導,一名美籍華人受邀到北京進行演講,入住酒店後看到被塞進門內的“按摩小卡片”,一時之間把持不住,按照小卡片上的電話號碼叫來了“特殊服務”。雙方商量好以500元的價格進行“交易”。不料,當這位美籍華人享受完“服務”後,對方卻索要一萬元小費,同時還有一名男子闖入房間,以暴力脅逼勒索。無奈之下,這名“冤大頭”只能與對方協商以5000元了事。
賣淫女張某和打手李某交代,當天李某在酒店內散發招嫖廣告。後李某接到老闆指示,帶著賣淫女張某前往酒店房間,張某進入房間收取嫖資500元並遞給門外守候的李某,隨後張某便向劉某提供性服務。
服務後,張某在廁所給老闆打電話,稱劉某應該比較有錢。老闆便讓劉某接電話,稱500元只是車費,還需要付小費1萬元,並稱如果不配合便會向公安局舉報其嫖娼。打手李某也在一旁威脅劉某。據了解,從2015年6月份,張某、李某等人按這種方式作案多起,而被敲詐的事主因為嫖娼在先,大多選擇不報案。
犯罪嫌疑人張某、李某因涉嫌敲詐勒索罪已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而另一嫌疑人警方正在抓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