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國鎏

莫國鎏先生祖籍東莞市麻涌鎮,是美國舊金山當地著名僑領。1947年出生在廣州,其父莫鏗是孫中山先生“三民主義”的忠實追求者,其母是著名“潘高壽”廠商之後,1962年隨父遷居美國,1975年獲得MBA(商業管理碩士)證書,現就職於著名電腦公司,任企業的人事管理、開發軟體管理之職。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莫國鎏
  • 出生地:廣州
  • 出生日期:1947年
  • 主要成就:1975年獲得MBA(商業管理碩士)證書,現就職於著名電腦公司
莫國鎏先生祖籍東莞市麻涌鎮,是美國舊金山當地著名僑領。1947年出生在廣州,其父莫鏗是孫中山先生“三民主義”的忠實追求者,其母是著名“潘高壽”廠商之後,1962年隨父遷居美國,1975年獲得MBA(商業管理碩士)證書,現就職於著名電腦公司,任企業的人事管理、開發軟體管理之職。莫國鎏先生在父親的影響下,較早時就服務於僑社,在21歲時就負責旅美陽和總會館任通士(相當於秘書長)之職,三任通士,於2001年當選為陽和總會館主席,成為駐美中華總會館屬下各分會中最年輕的一名主席。莫先生在任期間,堅持一個中國之原則,高舉反獨促統之大旗,是最先在美國僑社中高掛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之一,得到了中央領導的親切接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