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原第二季

荒原第二季

《荒原第二季》是由尼克·科普斯、托亞·弗萊瑟、 帕科·卡貝薩斯、馮德倫聯合執導,吳彥祖艾米麗·比查姆歐拉·布拉迪莎拉·伯格阿拉米斯·奈特尼克·弗羅斯特馬爾頓·索克斯艾莉·依沃奈茲等主演的美劇,於2017年3月19日在美國AMC電視台首播。

該季延續第一季劇情,講述了勇士Sunny與M.K.會分開,並被囚禁,M.K.掙扎著控制他的力量,並且Sunny決定去戰鬥,回到荒原尋找他的家。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荒原第二季
  • 外文名:Into The Badland Season 2
  • 其它譯名:荒蕪之地第二季、深入惡土第二季
  • 出品時間:2016年
  • 出品公司:AMC電視台
  • 製片地區:美國
  • 首播時間:2017年3月19日(美國)
  • 導演:尼克·科普斯、托亞·弗萊瑟、 帕科·卡貝薩斯、馮德倫
  • 編劇:阿爾·高夫、邁爾斯·米勒
  • 主演:吳彥祖,艾米麗·比查姆,歐拉·布拉迪,莎拉·伯格,阿拉米斯·奈特,尼克·弗羅斯特,馬爾頓·索克斯,艾莉·依沃奈茲
  • 集數:10集
  • 每集長度:43分鐘
  • 類型:動作、冒險
  • 播出時間:每周日(美國)、每周一(中國)
劇情簡介,分集劇情,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角色介紹,電視劇表現,音樂原聲,幕後製作,播出信息,早期宣傳,發行放映,劇集評價,

劇情簡介

Sunny和M.K.失散了,他們分別被囚禁在不可能逃脫的地方。當M.K.竭盡全力控制自己的力量時,Sunny發誓要從牢籠中打出去,回到荒原尋找家人,就算是死,也必須試一試。但他殺過四百多人的事實無法改變,Sunny將為過去犯下的罪惡付出代價。Clipper和Colt受到了神秘的新盟友的協助,但對方的動機顯然並不單純。與此同時,領主“寡婦”繼續鞏固自己的實力,無情征討其他領主,但一種黑暗而神秘的新威脅發誓要向他們所有人報仇雪恨。隨著劇情的發展,聯盟之間的關係受到各種衝擊,朋友間的友誼遭到背叛,Sunny和M.K.的人生永遠被改變,而且結果是災難性的。本季中道德可疑的Bajie,他總是在尋找撈快錢的辦法。他將成為Sunny的新盟友——一個不那么靠譜的盟友。

分集劇情

第1集 極荒之地
  六個月後,惡土已恢復了平靜。在潔德的運作下,大家都相信是萊德殺死了奎因和雅各比。雖然奎因活不見人死不見屍,但已經沒人在意。潔德如願做了領主夫人,萊德也擁有了三塊領土,以及其他領主的尊重和大批剪刀軍的擁護。然而艷寡婦可不打算一輩子蟄伏在庇護所里,她廣施恩惠,拉攏並收留賤民,導致油田的勞動力不足,產量下降。萊德此時極度膨脹,沒有仔細思考便帶著潔德前往油田視察,正中艷寡婦和蝴蝶軍的埋伏。剪刀軍被打得措手不及,萊德損兵折將,連潔德都落入敵手。艷寡婦沒有為難潔德,只是讓她給萊德帶個話,這片領土從此物歸原主。這段時間裡,M.K.在深山中接受著武師艾瓦的培訓。身邊都是同類人,讓M.K.覺得自己不再是個異類。而他表現出的能力讓艾瓦都有些無法駕馭,這就讓M.K.開始嚮往著更高的階段。在與宗師見過面後,M.K.明白了自己的修為尚淺。但宗師也了解到了這個孩子體內蘊含著的潛力無可限量,便決定親自指導M.K.的修煉。最苦的應當就是桑尼,被河帝賣到極荒之地做苦工。這片荒涼的地方,到處殘留著古代文明的遺蹟。
第2集 惡土內外
  在桑尼被抓走的那一晚,薇兒回到小鎮只看到街頭鮮血橫流。桑尼的刀被折斷丟棄在地上,角落裡奎因奄奄一息。薇兒救活了奎因,出於感激,奎因也對薇兒照顧有加。經過幾個月的休養生息,奎因聚集了一批仍向他效忠的剪刀軍,秘密訓練,尋找機會東山再起。薇兒的孩子出生後,奎因特地按惡土的古老傳統,進行授名儀式。奎因就著犰狳殼喝下鹿血,將嘴角殘留的血抹在孩子的額頭上,並向手下宣布孩子以後就叫亨利。而莉蒂婭的隱居生活則被打亂。沒有了奎因的保護,浪人偶爾會來到深山進行騷擾。兩名浪人不僅攪亂了正在舉行的婚禮,還想對帕里斯行兇。信徒們都跪在地上,對惡行不做絲毫反抗,接受諸神安排的命運。莉蒂婭冒著生命危險殺死浪人,救下大家,得到的卻是父親的斥責和其他人異樣的目光。她想向兒子尋找幫助,但被萊德無情的拒絕。萊德正忙著召集領主秘會,這個訊息傳到了沃多的耳朵里。蒂爾達成了蝴蝶軍的攝政王,沃多則是艷寡婦的謀士。萊德召集秘會,說明萊德不敢與艷寡婦正面對決,只有通過這種方式說服其他領主,一起討伐艷寡婦,奪回油田。
第3集 銀月
  八戒倒是知道穿越長城的辦法,那就是求助一個人,走私犯諾斯。想讓諾斯幫忙,並不容易,除非有能讓他看上眼的驚世之物。在極荒之地找寶貝本就很難,何況身邊總有探子出沒。波爾多礦主已發出了懸賞令,賞金高到讓極荒之地的探子們傾巢出動,只為得到桑尼和八戒的人頭去領賞。在逃亡的路上,巧遇到一名刀客,幫助桑尼和八戒從探子的包圍中脫身。刀客手中的刀寒光四射,刀身上還刻著遠古符文,一看就知道是把絕世好刀。再看刀客前胸後背密密麻麻的殺戮紋身,桑尼想起惡土曾有名殺人無數的攝政王銀月。銀月曾是領主的得力助手,冷酷而無情。一名女子打開了他的心扉,組建了家庭。但妻子孩子死於仇家之手,讓銀月心灰意冷,離開了惡土,成為極荒之地的賞金獵人。不過銀月並沒有將桑尼交給礦主的意思,反而提供住宿和庇護。桑尼以為銀月是出於手足之情,可事情並沒有他想得那么簡單。在與探子的打鬥中,銀月發現桑尼身手不凡,再次激起了他內心對勝利的渴望。不論桑尼是否願意,都必須和銀月一決高下,否則無法離開。
第4集 秘會
  奎因在做著戰鬥前的準備。他的耳目早已打探到領主們要召開秘會,並已經成功混入會場準備接應。今天是奎因雪恥的日子,也是薇兒等待已久逃脫的日子。等奎因帶領手下離開,薇兒想從地下車站的通風井逃走,但她抱著孩子沒有力氣爬上高高的通風口。她給守衛下藥偷到出入口的鎖鑰,甚至還在出入口打死前來阻攔的守衛。只是天不遂人願,鑰匙在搏鬥中斷在了鎖眼裡,薇兒絕望的坐在地上不知該如何是好。這個時候,秘會即將開始。艷寡婦特地打扮得光艷照人進入會場,以顯示出充分的自信。現在她需要拉攏到相對有實力,同樣也是女性的周領主,這樣才有機會爭取到另兩個小領主的支持,獲得多數票。周領主的主要收入來源是販賣賤民,向其他領主提供勞動力。而艷寡婦對賤民採取的庇護政策,正好與她的生意背道而馳。為了在惡土存活下去,艷寡婦選擇了妥協。秘會正式開始,沃多陪著艷寡婦站在其他領主面前。對於襲擊油田一事,艷寡婦力陳奎因搶奪在先,自己襲擊在後。同時她答應不再收容賤民,讓領主們能有足夠的勞動力維持業務。
第5集 打倒諾斯
  桑尼跟著八戒來到諾斯的大本營。這裡的人都是以收集廢鐵為生,諾斯低價收購再走私到惡土地界換取高額利潤。八戒帶來的銀月彎刀讓諾斯很滿意,不僅招待了一頓豐盛的晚飯,晚上還有特別節目款待兩位客人。諾斯除了走私還組織年青的女性賤民賣淫,八戒樂在其中,桑尼只想著找到薇兒,沒有這個心思。桑尼的善良感動了妓女波西婭,她想請桑尼除掉諾斯,這不僅是為了她自己,也是不希望自己未成年的女兒阿米莉婭被迫走上這條路。但發誓不再傷人的桑尼拒絕了,他已經得罪了礦主,不想再招惹一個走私犯。可事與願違,麻煩事總會自己找上門來。第二天清早,走私車輛已經等在門口準備出發,諾斯也同時抓來的波西婭和阿米莉婭。原來是昨晚在旁邊帳篷服侍八戒的妓女聽到波西婭和桑尼的對話,便告了密。見諾斯殘忍的刮花了波西婭的臉,還狠狠捅了一刀,桑尼義憤填膺,終於按捺不住心頭怒火,要從諾斯和他的爪牙手中救下波西婭。
繼續看6-10集
選集
選集
以上參考資料來自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備註
桑尼(Sunny)吳彥祖----“Clippers”皇家部隊的一員
艷寡婦(The Widow)艾米麗·比查姆----荒原的一名城主
莉蒂婭(Lydia)歐拉·布拉迪--------
潔德(Jade)莎拉·伯格--------
M.K.阿拉米斯·奈特----擁有黑暗能量的少年
bajie尼克·弗羅斯特----與桑尼相識,並成為搭檔
奎因(Quinn)馬爾頓·索克斯----荒原的一名城主
蒂爾達(Tilda)艾莉·依沃奈茲----艷寡婦培養的少女殺手
萊德(Ryder)Oliver Stark----奎因的兒子
薇兒(Veil)Madeleine Mantock----桑尼妻子
沃多(Waldo)史蒂芬·朗--------
OdessaMaddison Jaizani--------
Nathaniel MoonSherman Augustus--------
The MasterChipo Chung--------
Baron ChauEleanor Matsuura--------
Baron Rojas伊沃·卡內拉斯--------
The Engineer斯特芬·瓦特爾斯--------
Cormac穆里斯·克羅利--------
NosMarc Rissmann--------
MaryanneIndia Mullen--------
Jenkins迪倫·史密斯--------
Penrith蘭斯·亨利克森--------
GabrielJohn Bell--------
PortiaFarzana Dua Elahe--------
Abbott康李--------
AmeliaAmara Joyce--------
AvaEve Connolly--------
Baron HassanAlan Wai--------
RaffertyCathal Pendred--------
TateJordan Bolger--------
Baron HassanAlan Wai--------

職員表

監製導演編劇服裝設計
馮德倫尼克·科普斯 托亞·弗萊瑟 帕科·卡貝薩斯 馮德倫阿爾·高夫 邁爾斯·米勒Giovanni Lipari
聯合製片
Matt Lambert
製片助理
Mikey Eberle
製片主任
Stephen Burt
演職員表參考資料、、

角色演員介紹

  • 荒原第二季
    桑尼(Sunny)
    演員:吳彥祖
    桑尼被抓走,與他懷孕的妻子薇兒失散了。他被河帝賣到極荒之地做苦工,雙腳被鎖上了鐵鏈,而他的搭檔是身材龐大臃腫的八戒,言語不多的桑尼並不太喜歡他,他一心只想儘快找到出路,找到他的妻子,可能還有他的孩子。
  • 荒原第二季
    艷寡婦(The Widow)
    演員:艾米麗·比查姆
    艷寡婦當年是有著黑暗能力的米涅娃,因動作靈活,打鬥時上下翻飛,被八戒稱為“跳蚤”。她拉攏並收留賤民,對賤民採取庇護政策,還說服了沃多當謀士。同時她極力尋找恢復黑暗能力的方法,並希望可以拉攏M.K一起加入。
  • 荒原第二季
    M.K.
    演員:阿拉米斯·奈特
    M.K.在逃亡途中失去了黑暗能力,幸虧艾瓦出現才把他從浪人的手裡救了下來。之後在深山中接受著武師艾瓦的培訓,而他表現出的能力讓艾瓦都有些無法駕馭,這讓MK開始嚮往著更高的階段。
  • 荒原第二季
    八戒(Bajie)
    演員:尼克·弗羅斯特
    一個在極荒之地做苦工的奴隸,他身材龐大臃腫,是桑尼的搭檔,有時也會帶給桑尼有用的訊息,以了解荒原內外的情況。這個胖子看似愚笨,其實心機頗深,他從桑尼後背上的紋身就認出其曾是剪刀軍。
  • 荒原第二季
    潔德(Jade)
    演員:莎拉·伯格
    潔德如願做了領主夫人,在她的運作下,大家都相信是萊德殺死了奎因和雅各比。之後潔德在與萊德前往油田視察時正中艷寡婦和蝴蝶軍的埋伏,被艷寡婦抓住。
  • 荒原第二季
    萊德(Ryder)
    演員:Oliver Stark
    萊德擁有了三塊領土,以及其他領主的尊重和大批剪刀軍的擁護。但極度膨脹的萊德沒有仔細思考便帶著潔德前往油田視察,正中艷寡婦和蝴蝶軍的埋伏。他的剪刀軍被打得措手不及,連潔德都落入敵手。
  • 荒原第二季
    薇兒(Veil)
    演員:Madeleine Mantock
    薇兒是一名醫生,她救活了奄奄一息的奎因。而在桑尼被抓走後,他們的孩子亨利出生了。薇兒一直在尋找逃脫奎因及其手下的機會,她想從地下車站的通風井逃走,但最終還是失敗了。
  • 荒原第二季
    奎因(Quinn)
    演員:馬爾頓·索克斯
    身受重傷的奎因被薇兒救活,經過幾個月的休養,奎因聚集了一批仍向他效忠的剪刀軍,並進行秘密訓練。奎因在為戰鬥前做準備,尋找機會東山再起。
角色演員介紹參考資料來自、

音樂原聲

封面歌曲
荒原第二季

音樂人:Trevor Yuile
發行公司: 環球唱片
參考資料:
1、Into The Badlands Theme2、Human
3、Dream
4、Plantation
5、Stairwell Fight
6、Widow’s Regrets
7、Baptism
8、Sunny Vs Moon
9、The Conclave
10、Bridge Fight
11、Ryder’s Death
12、I Get To Kill Quinn
13、I Don’t Have A Master Anymore
14、Avadies15、Veil At The Conservatory
16、Jingle Bells
17、Sunny’s Demon Fight
18、Butterfly Attack
19、The Love I Have For You
20、Wedding
21、Consummation
22、Bajie Trains Flea
23、Tilda Widow Fight
24、Armadillo Bike
25、This Is Henry Veil Dies
26、Sonny And Henry

幕後製作

取景拍攝
2017年2月21日,該劇在愛爾蘭取景。馮德倫在拍攝過程中細心向演員講解拍攝流程,對現場的布景和維護也極為上心。因為劇組租用了柏林一個很有名的古蹟,再在裡面陳設,還特別添置了一幅有兩層樓高的油畫,但拍攝期間都要留意保護古蹟, 所以在場所有工作人員要穿上藍色鞋套,以免在拍攝期間弄髒場地。

播出信息

早期宣傳

2016年12月4日,《荒原第二季》首曝劇照。2017年1月17日,《荒原第二季》發布了預告片;2月3日,發布了海報和角色劇照;2月21日,宣布定檔2017年3月19日開播,並發布了片場工作照;2月26日,發布了首集劇照。

發行放映

集數英文標題上映時間人數(萬人)/收視率
1
Tiger Pushes Mountain
2017年3月19日
344/1.4
2
Force of Eagle's Claw
2017年3月26日
341/1.5
3
Red Sun, Silver Moon
2017年4月2日
311/1.4
4
Palm of the Iron Fox
2017年4月9日
157/0.6
5
Monkey Leaps Through Mist
2017年4月16日
142/0.5
6
Leopard Stalks in Snow
2017年4月23日
158/0.6
7
Black Heart, White Mountain
2017年4月30日
142/0.5
8
Sting of the Scorpion's Tai
2017年5月7日
148/0.5
9
Nightingale Sings No More
2017年5月14日
156/0.6
10
Wolf's Breath, Dragon Fire
2017年5月21日
160/0.6

劇集評價

《荒原第二季》比第一季要好得多,它具有第一季所有的優點,還有更好的對話,更強的故事情節和更大的預算。此外,本季的角色更加豐富,劇中絕大多數角色的處境都比第一季糟糕得多,這使得故事情節更加精彩,角色的發展也更加強大,甚至演員們的演技也有所提高。
而本季中沃多和寡婦之間的場景比第一季中寡婦的任何場景都要精彩,這主要是因為編劇把她從漫畫人物變成了人物。當然,有時候這部劇讓人感覺有點太忙了,有太多的政治陰謀,但大多數政治場景很快就被精心設計的打鬥抵消了。像這樣的電視劇,編劇們決定每集給我們幾個打鬥場景,這很容易讓人感到他們被逼無奈。值得慶幸的是,在很大程度上,《荒原第二季》的每一個戰鬥場景都有一個令人信服的理由(《we got this covered》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