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海峽兩岸酒

茅台海峽兩岸酒

茅台海峽兩岸酒是貴州茅台酒廠集團生產又一獨創的出口品牌,是一款具有歷史意義的高品位醬香型白酒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茅台海峽兩岸酒
  • 隸屬:貴州茅台酒廠
  • 類型:醬香型白酒
  • 原料:本地優質高粱、小麥
  • 種類:醬色中檔等
領導寄語,產品價格,品酒會,

領導寄語

國酒茅台是台灣同胞非常喜愛的酒。海峽兩岸同胞的情感血溶於水,茅台酒是大陸同胞和台灣同胞增進友誼、共同發展的載體,希望台灣同胞和國酒茅台結下深厚的情誼。
茅台酒是我們具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的民族品牌,有人說過兩千年前中國的名片是絲綢,一千年前中國的名片是陶瓷,五百年前中國的名片是茶葉,而現在中國的名片是我們國家具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的民族品牌,茅台被評為國家名片,茅台也是我們國家唯一的集綠色食品、有機食品、原產地域保護產品於一身的特殊的食品。
——袁仁國

產品價格

醬色中檔:零售價每瓶680元(建議全國統一價)。
金色高檔:零售價每瓶1680元(建議全國統一價)。
貴賓酒禮盒高檔:零售價每瓶2580元(建議全國統一價)。
相關資訊
茅台重推“海峽兩岸酒” 福建省區總代理
“海峽兩岸酒”受到全國消費者的認可。
3月7日上午,貴州茅台集團保健酒業有限公司召開“茅台·海峽兩岸酒”推介發布會。海峽兩岸酒是貴州茅台酒廠(集團)保健酒業有限公司生產的出口白酒品牌。該酒以赤水河水、貴州本地優質高粱、小麥為原料,經過高級調酒師十餘次的精心勾兌,最終成酒。該酒醬香突出、優雅細膩、回味悠長。
‘海峽兩岸’作為一款中高檔的茅台系列酒,肯定能占有福建省一席之地。”

品酒會

(人民網報導)國酒茅台又出新酒 海峽兩岸酒逐鹿齊魯
時間:2012-03-10 08:58:01 來源:人民網 作者:王現慶
人民網濟南3月7日電 由貴州茅台酒廠推出的高品位醬香型白酒——海峽兩岸酒今天在山東濟南召開品鑑會,打響該款白酒進駐中國北方白酒市場的第一槍。山東省台灣同胞聯誼會會長葉武傑、茅台集團保健酒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城、中國陽光華沃控股集團董事長孫有華出席了本次品鑑會。
據了解,海峽兩岸酒是貴州茅台酒廠集團生產的一款具有歷史意義的高品位醬香型白酒。該款白酒以赤水河水、當地優質高粱、小麥為原料,秉承茅台醬香美酒千年釀造技藝,結合海內外市場需求,以不可複製的土壤、水源、氣候和工藝經“九次發酵、八次晾曬、七次取酒”釀製而成,具有醬香突出、優雅細膩、回味悠長、空杯留香持久等獨特風格。
據海峽兩岸酒江北總代、中國陽光華沃控股集團董事長孫有華介紹,茅台酒本身就具有中國“國酒”的稱謂,新推出的這款海峽兩岸酒前期在面向海外市場時已經取得了不菲的成就,在主打國內市場時茅台酒業與陽光控股進行了多次溝通,最終確定由陽光控股出資成立恆旭酒業銷售公司代理該款白酒在江北18個省市的總經銷權。山東作為白酒消費大省,在濟南召開江北地區的第一場品鑑會,對於推動山東中高端白酒市場的發展具有積極地促進作用。
孫有華表示,雙方的合作是產品優勢與資本運作的一次完美結合,不僅對海峽兩岸酒開拓國內市場具有良好的示範意義,同時對於雙方企業品牌的提升具有明顯的帶動作用。(王現慶)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