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克里里

艾克里里

艾克里里,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攝影師。

2016年,艾克里里用馬克筆挑戰小學生化妝大賽,並創造了一系列醜八怪妝容視頻,從而在網路上受到關注;6月9日,為電影《陸垚知馬俐》演唱的推廣曲《世界上最難唱的歌》上線;同年,獲得中國時尚自媒體大賞十佳自媒體獎、移動視頻風雲盛典短視頻人氣榜樣(網紅)獎。2017年,出演個人首部影視劇《異獸志》,從而正式進軍影視圈;同年,在古裝神話劇《封神之天啟》中飾演雷震子。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艾克里里
  • 別名:里里小公舉
  • 職業:演員、攝影師
  • 代表作品世界上最難唱的歌異獸志封神之天啟
  • 主要成就:2016年中國時尚自媒體大賞十佳自媒體獎 
    2016年移動視頻風雲盛典短視頻人氣榜樣(網紅)獎
演藝經歷,主要作品,參演電視劇,音樂作品,綜藝節目,雜誌寫真,冬粉群體,獲獎記錄,人物評價,

演藝經歷

2016年,艾克里里用馬克筆挑戰小學生化妝大賽,並創造了一系列醜八怪妝容視頻,從而在網路上受到關注;4月29日,獲得中國時尚自媒體大賞十佳自媒體獎;5月,參加網路綜藝真人秀節目《尚首爾》的錄製隨後,參加湖南衛視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的錄製;6月9日,為電影《陸垚知馬俐》演唱的推廣曲《世界上最難唱的歌》上線;6月16日,受邀出席在上海世博中心舉行的微博超級紅人節;11月,參加勵志類主播求職節目《百萬主播》,這是他首次加盟直播網路綜藝;同年,成為第五屆搜狐時尚盛典年度網紅候選人;12月,為時尚雜誌《紅秀》拍攝了一組寫真;12月25日,獲得移動視頻風雲盛典短視頻人氣榜樣(網紅)獎。
2017年,與李宗霖楊安琪朱嘉琦合作主演玄幻網路劇《異獸志》,在劇中飾演捨身獸,這是他的首部影視劇作品,從而正式進軍影視圈;同年,與張睿李曼劉學義聯袂主演古裝神話劇《封神之天啟》,在劇中飾演姬發的二弟雷震子;11月6日,獲得網易時尚年度跨界盛典網路影視跨界人氣ICON獎。
艾克里里

主要作品

參演電視劇

共2部

音樂作品

單曲共1首
  • 世界上最難唱的歌2016-06-09
    電影《陸垚知馬俐》推廣曲

綜藝節目

播出時間節目名稱
2016-11-11《火星情報局》
2016-11-08《百萬主播》
2016-06-11《快樂大本營》
雜誌名稱期數備註
《Vogue me》2016內頁
《紅秀》2017內頁

獲獎記錄

中國時尚自媒體大賞
獲獎時間獎項名稱備註
2016-04-29中國時尚自媒體大賞十佳自媒體獎獲獎
移動視頻風雲盛典
獲獎時間獎項名稱備註
2016-12-25移動視頻風雲盛典短視頻人氣榜樣(網紅)獎獲獎
網易時尚年度跨界盛典
獲獎時間獎項名稱備註
2017-11-06網易時尚年度跨界盛典網路影視跨界人氣ICON獎獲獎

人物評價

艾克里里有著眉清目秀的模樣,他很搞笑、很好玩,他為電影《陸垚知馬俐》演唱推廣曲《世界上最難唱的歌》毫無違和感,不僅與電影的喜劇氣氛很搭,而且其本身也很國際化。艾克里里的聲音萌萌的,在演唱歌曲時顯得俏皮味兒十足。在MV中,艾克里里沒有大濃妝、沒有drama、沒有“刻意搞笑”,只有看著歌詞唱著歌的認真模樣。艾克里里在為網路劇《異獸志》拍攝硬照時,展現了其嚴肅認真的一面,而拍攝間隙卻搞怪不斷,他在兩種模式之間切換自如,這也讓人們全面認識了敬業又有趣的艾克里里。此外,在一組美妝寫真中,艾克里里妝容百變,很是前衛、個性(文章、鳳凰網、新浪評)
艾克里里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