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之道

腸之道

“麥萃·腸之道”是廣州龍鳳食品有限公司定位在功能性營養食品上的“麥萃”系列產品之一,“麥萃·腸之道”萃取有“人類天然營養寶庫“之稱的小麥胚芽,精選有“腸道清潔夫”美譽的原生態穀物膳食纖維,加以被國內外營養專家稱為“超級補腦食物”亞麻酸(omega-3),而亞麻酸含有的HDA和EPA正是大腦物質的主要組成部分。膳食纖維有助於清理腸道排出毒素、麥胚芽供給均衡營養延緩衰老、亞麻酸養腦益智煥發生命活力。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腸之道
  • 所屬:廣州龍鳳食品有限公司
  • 屬於:功能性營養食品
  • 作用:清理腸道排出毒素、延緩衰老
  • 原料小麥胚芽
產品簡介,公司簡介,品牌理念,市場背景,產品核心,核心體系,產品功效,食用方法,

產品簡介

“麥萃·腸之道”是廣州龍鳳食品有限公司定位在功能性營養食品上的“麥萃”系列產品之一,“麥萃·腸之道”萃取有“人類天然營養寶庫“之稱的小麥胚芽,精選有“腸道清潔夫”美譽的原生態穀物膳食纖維,加以被國內外營養專家稱為“超級補腦食物”亞麻酸(omega-3),而亞麻酸含有的HDA和EPA正是大腦物質的主要組成部分。膳食纖維有助於清理腸道排出毒素、麥胚芽供給均衡營養延緩衰老、亞麻酸養腦益智煥發生命活力。“麥萃·腸知道”是龍鳳品牌致力於造福大眾健康之珍品。
腸之道新包裝腸之道新包裝

公司簡介

廣州龍鳳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由一批食品專業人才組成,專注於營養食品的原料深度研發、使用與推廣,是一家專業的健康營養食品廠家。
公司以研發、生產、銷售一體化的營養強化食品為核心,細心打造精品化企業,力爭發展成為一家擁有優質種植基地、強大科學研發、龐大銷售網路、細緻服務體系及文化傳播於一體的專業食品公司,以推動人類健康事業的蓬勃發展。
公司擁有成熟的專業運營團隊,以敏銳的市場分析和趨勢洞察力,引導著行業市場的方向、行業的研發與生產,這是我司始終在營養食品生產與服務模式創新的根本保證,也是我司強大的核心競爭能力。
什麼是腸之道什麼是腸之道

品牌理念

依託於東方的養生智慧學,結合西方的食品科學。廣州龍鳳食品以健康文化為核心,以食品原料為載體,以精細的服務為特色,為顧客創新了現代的食品養生之道。
秉承著對健康營養的理解,以及細微服的經營哲學,廣州龍鳳食品在為顧客創造健康價值的同時,也將此作為自身事業發展的理念。
廣州龍鳳食品品牌始終以至誠、至善之心,不斷探索養生之道的點滴智慧,以專業的責任感為感召,為現代人的健康提供持續生命力,進而為企業創造了健康發展的動力。

市場背景

目前功能性營養食品正處於市場發展期,市場潛力非常大,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龍鳳食品公司研發的“麥萃”系列產品是萃取有“人類天然營養寶庫”之稱的小麥胚芽,精選有“腸道清潔夫”美譽的原生態穀物膳食纖維,配以被國內外營養專家稱為“超級補腦食物”亞麻酸(omega-3),而亞麻酸分解後產生的DHA正是大腦物質的主要組成部份。“麥萃”系列產品有助於清理腸道排出毒素、供給均衡營養延緩衰老、養腦益智煥發生命活力。是龍鳳品牌致力於造福大眾健康之珍品。
龍鳳食品瞄準市場機遇,推出“麥萃”系列產品以“做健康食品行業領跑者”為定位,以獨特的VOL配方優勢,引領行業新高度,將競爭對手遠遠區隔其後。

產品核心

“麥萃”系列產品含有天然優質精粹小麥胚芽,添加富含膳食纖維的原生態穀物黑芝麻能量糖全脂奶粉茶多酚等。保留天然均衡營養成分,嚴謹製造確保優良品質,絕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健康營養,適合天天食用。(備註:獨特配方VOL:小麥胚芽+膳食纖維+能量糖=營養健康)
“麥萃”源自知名品牌龍鳳,運用日常飲食達到調理身體,滋養益壽的目的。

核心體系

3精:精萃取、精品質、精配方;天然小麥胚芽、原生態穀物膳食纖維、亞麻酸(omega-3)精營養元,獨特VOL配方。
3效:有助暢通腸道排除毒素;有助供給均衡營養預防疲勞;有助延緩衰老養腦益智。整個體系中不同成分共同作用,可以及時排出體內毒素與宿便;補充均衡營養元素,促進身體新陳代謝,煥發年輕生命活力。

產品功效

麥萃·腸之道的原生態穀物膳食纖維有保護腸胃健康和預防腸胃疾病的功作,有“腸道清潔夫”的美譽!原生態穀物膳食纖維可以清潔腸道壁和增強消化功能,能產生飽腹感,延緩食物消化速度,降低餐後血糖,吸附膽固醇,降低膽固醇對機體的作用,並刺激腸道蠕動,增加排便次數,達到暢通腸道、清除毒素、預防便秘、滋潤養顏。麥萃·腸之道的膳食纖維調整腸道蠕動功能,有助營養的全面吸收。
麥萃·腸之道是採用天然優質的精粹小麥胚芽,1000斤小麥只能提取到1斤的小麥胚芽,每100克麥萃·腸之道蛋 白質含量高達22.2克,膳食纖維含量達22克,不飽和脂肪酸高達16克,亞麻酸含量5.3克,維生素E、B1、B2、C,鉀、鐵、鋅、鈣、磷、葉酸等營養元素也十分豐富。
麥萃·腸之道高含量omega-3(亞麻酸),是大腦必不可缺的營養元素,有“腦黃金”的美譽!omega-3(亞麻酸)不僅能增強學習能力、記憶力和專注力,也能舒解大腦壓力及令精度神情緒大為振奮,是預防疲勞、養腦益智的最佳補充品。

食用方法

1、 將35克的麥萃·腸之道放入餐具中,可根據個人喜好添加奶粉、核桃粉等調味。
2、 將200毫升的沸水倒入盛有麥萃·腸之道的餐具中,邊倒邊攪拌,使麥萃·腸之道與沸水充分攪勻成糊狀,涼置2分鐘即可享用。
3、 建議每天兩次麥萃·腸之道,七天后明顯感覺腸道輕鬆,排毒舒暢,十五天后明顯感覺到人變得精力充沛,煥發青春活力。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