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精品情侶酒店(南京江寧二店)

肯定精品情侶酒店(南京江寧二店)布局六朝古都南京,至2011年,連鎖旅店總體客房數千間有餘,總體床位數達1300個以上。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肯定精品情侶酒店(南京江寧二店)
  • 客房數:數千間有餘
  • 總體床位數:1300個以上
  • 地點:南京
介紹,交通位置,

介紹

為南京本地門店數量最多,分布最廣,發展最快的商務連鎖酒店品牌。肯定布點形式是以新街口為中心,向整個南京市市區及快速發展中的郊區輻射。周邊商業發達,配套設施齊全,交通便利的地理位置是本公司的門店選址的基本條件。 南京肯定精品情侶酒店(江寧女人街店)幾年來根據不同客戶的不同需求,企業總部一直在硬體和軟體上進行深入的研究和改進,從“肯定賓館”,“肯定之星商務賓館”,到“肯定時尚旅館”再到“肯定之星假日旅館”,“肯定時尚酒店”,不斷的提高裝修品質及硬體配置。 南京肯定精品情侶酒店(江寧女人街店)所有客房均採用全石材裝修,大氣豪華且防霉防蟲。全部房間配備掛壁式液晶電視和機頂盒,並配有寬頻接入,24小時全天候熱水供給等。為方便商務差旅人士的需求,“肯定之星假日旅館”,“肯定時尚酒店”更配有多功能會議廳及早餐廳,其它門店為方便住宿客人早上用餐,更有免費早餐及時送到客房。 南京肯定精品情侶酒店(江寧女人街店),更注重自身的品牌及服務,企業總部為爭創業內一流的服務,定期為員工進行培訓,除了每周的內部培訓,更不吝斥資聘請業內資深人士,對肯定的管理人員及全體員工進行定期培訓。 南京肯定精品情侶酒店(江寧女人街店)以一流的服務,考究的裝修,合理的價格,贏得了各界新老客戶的信賴。肯定精品情侶酒店(南京江寧二店)

交通位置

-距離新街口,約18.00公里,可乘坐計程車約30分鐘可到酒店;
-距離祿口國際機場,約20.00公里,可乘坐計程車約40分鐘可到酒店;
-距離南京站,約24.00公里,可乘坐計程車約45分鐘可到酒店。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