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三一

聖三一

聖三一(Trinity)即三位一體,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一體三位。上帝是愛,上帝的本性是愛。上帝聖父是此絕對愛的自我給予。上帝聖子是此絕對愛的自我接受與答覆。上帝聖靈是此絕對之愛的自我合一。 三位一體是基督教信仰的基礎。因此,在西方自然有很多與教會有關的學校取名“聖三一”。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聖三一
  • 外文名:Trinity
  • 含義:三位一體
  • 另外含義:聖三一國際英文口語考試
倫敦聖三一學院英文口語考試 (Trinity College London Spoken English Examinations) ESOL Trinity Examination
聖三一國際英文口語考試(Graded Examination in Spoken English)是經英國政府批准,獲得英國文化委員會認可的,由英國倫敦聖三一學院權威推出的專為非英語國家人士設計的英語口語考試,是最具影響力及受國際認可之一的一項針對會話及聆聽技巧的考試,至今已有60多年歷史,在全球60多個國家和地區開課。該考試適合不同年齡及水平程度的人士,不論是學生、在職人員,或任何希望提升英語能力的人士。該考試在英國及海外已被絕大多數大專院校及香港中學認可,並將其作為入學條件的一部分。在香港,隨著聖三一口語考試認可程度的不斷提升,越來越多的企事業單位開始認可該考試證書,其中包括香港英文中學議會及其職業英語運動。他的考試通過等同雅思、托福的考試相等。因為國內引進的比較晚所以現在引進的機構較雅思、托福少很多。
"三一口語(GESE)"的全稱為:英國倫敦三一學院英語口語等級考試(GESE-Graded Examinations in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它是經英國文化委員會提議,專門為非英語國家設計的純英語口語等級考試體系。該考試共有12個級別,分成4個檔次,每個檔次有三個級別,其中1-6級是非常適合孩子的,這是現有英語考試中不多的適合孩子考試之一;7級以上不太適合孩子,但也可以考。
“聖三一”已經在國內設定了報名考點,其中重慶有歐文外國語學校是西南地區最大的聖三一國際英語口語等級考試(GESE)考點。
另外"聖三一"也是一個地名,又譯作“黑紀亞·垂阿達”,位於今天希臘克里特島的南端,是克里特文明中王公貴族避暑度假的地方。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