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火纖維布

耐火纖維布

耐火纖維布分為耐溫度600度和耐溫度1000度兩種,主要特性是耐高溫、導熱係數低、抗熱震、低熱容; 優良的高溫絕緣性能,使用壽命長; 具有抗熔觸鋁,鋅等有色金屬浸蝕能力; 具有良好的低溫和高溫強度; 無毒、無害、對環境無不良影響; 施工安裝方便; 耐火纖維布是阻燃複合材料縫製而成,具有優良組織結構及耐高溫、電絕緣、抗氧化等優良特性,耐高溫為550℃-1100℃。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耐火纖維布
  • 特性:纖維不易脫落不刺激皮膚
  • 規格型號:1.5mm--6mm
  • 產品特性:耐高溫、導熱係數低
耐火纖維布,特性,規格型號,產品特性,詳細說明,種類,套用範圍,

耐火纖維布

耐溫度600度和耐溫度1000度(短時間極限耐溫度1260度)兩種耐溫度600度的耐火纖維布厚度一般為1mm 1.5mm 2mm 3mm 4mm 5mm產品寬度25mm--1200mm。

特性

纖維不易脫落不刺激皮膚,拉力較大,白色,經濟實惠。遇水後拉力會減小。耐溫度1260度的耐火纖維布厚度一般為2mm 3mm 5mm產品寬度25mm--1200mm。 耐溫度高,拉力極大,無毒無害,白色,耐火耐水。 規格可視客戶要求生產。 耐高溫、導熱係數低、抗熱震、低熱容; 優良的高溫絕緣性能,使用壽命長;  具有抗熔觸鋁,鋅等有色金屬浸蝕能力; 具有良好的低溫和高溫強度; 無毒、無害、對環境無不良影響; 施工安裝方便;
耐火纖維布

規格型號

1.5mm--6mm,一般寬度為1m,(鎳鉻合金絲增強,不鏽鋼絲增強,玻璃纖維增強,陶瓷纖維塗層布,陶瓷纖維接渣布,陶瓷纖維燒結布,陶瓷纖維熏蒸布)其它規格可視客戶要求生產。

產品特性

耐高溫、導熱係數低、抗熱震、低熱容; 優良的高溫絕緣性能,使用壽命長; 具有抗熔觸鋁,鋅等有色金屬浸蝕能力; 具有良好的低溫和高溫強度; 無毒、無害、對環境無不良影響; 施工安裝方便; 耐火纖維布是阻燃複合材料縫製而成,具有優良組織結構及耐高溫、電絕緣、抗氧化等優良特性,耐高溫為550℃-1100℃。耐火纖維布可以幫助保護物品及工作區,抵擋電焊火花飛濺。

詳細說明

耐火纖維布適用於在焊接等有火花、易引起火災的場合,能夠抵擋火花飛濺、熔渣、燒焊飛濺物等,起到隔離工作場所、分隔工作層、杜絕焊接工作中可能引起的火災危險。 耐火纖維布經過不同塗層或複合處理(PVC、氯酊膠、矽膠、鋁箔等)可達到不同的使用效果:防水、耐磨、防火、耐油、熱反射、提高耐溫度及保溫時間。對於物體溫度大於550℃的,建議使用經蛭石塗層的玻璃纖維織物或高矽氧纖維織造的織物。耐火纖維布未經塗層的材料一般更為柔軟,較適於覆蓋物體。 耐火纖維布厚度小於0.6mm的耐火纖維布應置於垂直面上使用,使火花在初次接觸後掉落,避免擊穿耐火纖維布;水平面上使用時應選用大於0.6mm厚度的耐火纖維布。

種類

二氧化矽耐火纖維布 7678耐火纖維布 2678耐火纖維布 8699耐火纖維布 8692耐火纖維布橡膠耐火纖維布塗膠耐火纖維布塗覆耐火纖維布裝飾耐火纖維布阻燃耐火纖維布鋁箔耐火纖維布防水耐火纖維布等等。 有矽酸鋁製的玻纖布做的、石棉布做的鋁箔布有耐溫350-1000度。防火,耐火纖維。抗熱輻射。 長期供應各種規格玻璃纖維布,格線布,玻璃纖維紙,玻璃纖維防火縫紉線,鋁箔玻纖布,膨體玻纖耐火纖維布、帶、繩、燈芯。各種玻纖帶、玻璃纖維針刺毯、玻纖表面氈、玻纖纏繞帶、高矽氧布;各色玻纖布。矽酸鋁陶瓷纖維耐高溫防火棉、板、管、縫氈;高溫防火紙,耍絲針刺毯。耐火纖維布、帶、繩、磚。硬質擋火板。防火棉、防火板、防火紙。防火裝飾板;防火捲簾、防火包、防火包帶、阻火圈、防火堵料、防火粒狀棉。矽橡膠耐火纖維布、耐火纖維布阻燃布料。 防火等級:A級-不燃。

套用範圍

各種窯爐、高溫管道及容器隔熱保溫; 爐門、閥門、法蘭密封、防火門及防火捲簾材料、高溫爐門幕簾; 發動機及儀表隔熱,防火電纜包覆材料,高溫防火材料; 隔熱覆蓋用布料、高溫膨脹縫填料,煙道內襯; 耐高溫勞保產品、防火服、高溫過濾、吸音及其它套用領域。 1)連續使用溫度可達1000℃,短時間使用溫度可達1260℃。 2)具有良好的抗酸鹼腐蝕性和抗鋁鋅等迷熔融金屬侵蝕能力。 3)良好的高溫強度和保溫隔熱性能(請參閱理化指標)。 4)具有比玻璃纖維更高一級的電絕緣性和高溫電絕緣性。 5)無毒、無害、無氣味。
耐火纖維布(mifso-2型)
耐火纖維布
內容
指標
顏色
最高使用溫度
1260℃
纖維直經
1-4μm
熱收縮率(1232℃,24h)
3.5%
熱傳導率(538℃,8pcf)
0.130w/m.k
三氧化二鋁含量
45-48%
三氧化二鐵含量
0.7-1.2%
氧化鈣和氧化納含量
0.43%
渣球含量
<8.5%
擊穿電壓
5 kv/mm
體電阻
5×10 10歐姆
內容
指標
顏色
厚度
1.5mm--6.0mm
單重
0.5—3kg/平方米
有機纖維含量
<20%
含水率
<2%
加強材料
無鹼玻璃纖維鎳鉻絲(1Cr18Ni9Ti)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