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人生(美國2009年阿什麗·瑪德克薇主演電視劇)

美麗人生(美國2009年阿什麗·瑪德克薇主演電視劇)

《美麗人生》是克里斯丁·杜瓦麥克·勒曼聯合執導的都市、情感劇,阿什麗·瑪德克薇、尼可·托托雷拉等主演。

該劇於2009年09月16日在美國首播。

基本介紹

劇情簡介,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

劇情簡介

高級時裝模特的生活似乎總是那么迷人、優雅、富有魅力,事實證明這只不過是個美麗的謊言。每一位剛剛踏入模特界的少男少女很快就會明白,在美麗與光鮮的背後,隱藏著一個競爭異常激烈的殘酷世界--我們的主人公Raina Collins和Chris Andrews就是其中一員。Raina,一位美得令人驚訝的女孩,有著一段不為人知的秘密歷史。當她第一次出現在Zac Posen面前時,給這位著名時裝設計師留下了難忘的印象。她是如此出色,以至於風頭完全蓋過了她的好友Sonja。Sonja曾是時裝界的天之驕女,不知什麼原因神秘消失了很長一段時間。如今她捲土重來,誓要奪回當年首席超級模特的地位。
美麗人生
當Raina和Sonja站在模特界的食物鏈之巔傲視群芳的時候,來自愛荷華州的農家少年Chris剛剛踏入模特界的大門。這個英俊的小伙子剛剛被Covet模特經紀公司的星探Simon Lockridge發現,而這家公司的老闆Claudia Foster曾是一位叱吒風雲的超級模特。Chris是如此緊張,第一次試鏡就差點毀了自己的事業。Raina就像他的救星一般神奇出現,教他如何在鏡頭面前放鬆自己。那天下午,Raina把Chris帶回了她的模特窟--她和一群很有前途的同齡人住在一起,他們當中包括Marissa Delfina、Egan、Issac和當今的首席男模Kai。
夜裡,在時尚界的專場交際會上,Chris再次為Raina的高尚所折服--為了讓Sonja重拾她的事業,Raina竟主動退出競爭。然而,與導師Simon的衝突,讓Chris對未來充滿了憂慮--他擔心自己根本無法在這個充滿烈焰的地方完好無損地生存下去。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
Marissa Delfina阿什麗·瑪德克薇----
Cole Shepherd尼可·托托雷拉----
Sonja Stone米莎·巴頓----
Raina Marrinelli薩拉·帕克斯頓----
Chris Andrews本·霍靈斯沃斯----
Claudia Foster艾拉·麥克弗森----
Simon Lockridge杜尚·達基克----
Carlos VeloraConrad Pla----
Harvey Comsack特洛文·海斯----
Isaac科賓·布魯----
Alex Marinelli比利·馬格努森----
Vivienne吉米·莫瑞----

職員表

製作人導演編劇攝影配樂剪輯選角導演藝術指導服裝設計
艾什頓·庫徹 Carol Barbee Karey Burke Jason Goldberg Mike Kelley 查爾斯·斯特拉頓克里斯丁·杜瓦 麥克·勒曼 Norman Buckley艾什頓·庫徹 Adam Giaudrone Anna Fricke Mike Kelley Ronald PlanteMarc Dauer Evan Frankfort 麗茲·費兒Chris Figler Sylvain LebelGeoffrey Soffer Guy Lalande Henry DunnGinette Magny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