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菱衛浴

美菱衛浴

美菱衛浴,是美菱集團旗下產品。主要出售在直飲機、純水機、淨水器、中央淨水機、淨水設備核心,座便器、面盆、浴缸、浴室櫃、淋浴房、花灑龍頭等浴室用品。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美菱衛浴
  • 位於:合肥
  • 分類:環保設備技術有限公司
  • :美菱集團的核心企業之一
美菱衛浴美菱,產品分類,

美菱衛浴美菱

,是專業從事美菱淨水系列產品和衛浴系列產品的研發與製造,產品包括美菱一體直飲機、美菱純水機、美菱淨水器、美菱中央淨水機、美菱淨水設備核心,美菱直飲機,座便器、面盆、浴缸、浴室櫃、淋浴房、花灑龍頭等浴室用品,產品質量過硬、結構設計精湛、做工精細、用料實足,卓爾不凡。“新家,新居,新生活 ” 公司秉承美菱集團創造優質生活,注重人類健康的產品理念,不斷為人們提供時尚、環保於一體的健康產品,加強工藝管理,嚴格過程控制,嚴把產品質量,做到精耕細作,為廣大消費者提供物超所值的產品、帶來高檔生活的美好享受,美菱——中國馳名商標、中國著名品牌,為人類改善生活質量做貢獻。
合肥美菱是集家電、電子、潔具、塑膠、紙製品、銅製品、科研、商貿、酒店等多元化經營為一體的企業集團,是國家512戶重點企業之一,居安徽省重點企業集團第一位,也是安徽省唯一進入全國家電綜合實力十強的企業。“美菱”是安徽省第一塊中國馳名商標,美菱集團先後榮獲“亞洲家電20強”、“全國五一勞動獎狀”、“全國質量效益型先進企業”、“全國優秀企業(金馬獎)”、“全國精神文明建設先進單位”、“全國職業道德建設先進單位”、“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等500多項榮譽稱號。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胡錦濤曾到美菱集團視察、參觀和指導,對美菱的發展給予了高度評價和充分肯定。面對全球經濟一體化的趨勢,美菱集團將繼續堅持以市場為導向,調整產業結構,走多元化品牌經營之路,注重經營實效,不斷提升企業的綜合競爭力,努力把美菱建設成為世界名牌企業。
“美菱”商標被評為中國馳名商標,美菱品牌被列入中國最有價值品牌。
美菱衛浴

產品分類

浴室櫃系列
小便池/蹲便器/水箱/拖布盆系列
立柱盆/藝術盆系列
連體坐便器系列
水槽系列
淋浴系列
龍頭系列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