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與極品

美女與極品

《美女與極品》是由優酷與遠景影視聯合出品的一檔大型社交實驗類真人秀節目。節目主持人孟非;主要嘉賓有盧本娟、姚偉濤、董海祺。節目於2016年10月2日起,每周日早8:00在優酷獨家更新1期。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美女與極品
  • 外文名稱:Crazy Match
  • 國家/地區:中國大陸
  • 類型:真人秀、娛樂
  • 主持人:孟非
  • 主要嘉賓:盧本娟、姚偉濤、董海祺
  • 首播時間:2016年10月2日
  • 播出時間:每周日早8:00
  • 線上播放平台:優酷獨家
  • 播出狀態:已完結
  • 播出形式:周播節目
節目形式,分集劇情,主創團隊,發行信息,影響與評價,

節目形式

《美女與極品》是一檔大型戀愛實驗類真人秀節目。2016年10月2日起,每周日更新1期。節目在1000平米的豪華別墅內,男女嘉賓要共度三天兩夜。四男四女見面當天立即配對組成CP,共處一室。在三天兩夜裡,節目組都會分派各項任務,考核各位嘉賓並且重組CP。如果想要繼續發展的CP也可以選擇牽手離開,每期固定由男嘉賓選擇淘汰一名最不可能交往的女嘉賓,同樣由女嘉賓淘汰一位男嘉賓。本期產生的空位,將有下期新人加入補位。
美女與極品

分集劇情

豪宅密會美女半夜被趕(上集) 161002
  期看點:你能接受先同居再戀愛嗎?四組美女與極品組成CP,展開一段匪夷所思的戀愛之旅。泰國小鮮肉單純不做作,受到女神調教。奇葩海龜鍾情非誠女,低段位炫富秀智商,令人討厭。男生上演尿力大比拼,場面迷之尷尬!眾人迎來換CP時刻,非誠女為何情緒失控,嚎啕大哭?敬請收看本期節目。
豪宅密會美女半夜被趕(下集) 161002
  愛上一個人只要三天!見面即同居,開啟史上最快的戀愛生活!當美到極致的美女遇見“極”到掉渣的極品男,他們會擦出怎樣的火花?一位男嘉賓遭到美女們的集體排擠,他究竟做了什麼?高冷姐放下身段勇敢表白心儀男,她能成功嗎?《美女與極品》優酷獨播,極致來襲!
選集
選集
  • 1
  • 2

主創團隊

由優酷與非誠勿擾原班人馬合作,也是孟非首次以製作人身份參與製作的首檔網綜節目。

發行信息

2016年10月2日起,大型戀愛實驗真人秀《美女與極品》每周日早8:00在優酷獨家上線,每周日更新1期。

影響與評價

《美女與極品》所展現出的“先同居後戀愛”的反套路愛情模式,在社交媒體、各大入口網站引發了網友廣泛熱議。
里程碑意義:獲得全球節目模式專家推薦代表中國原創節目第一次登入坎城電視節
優酷已經在原創網綜節目上有了豐富的經驗和實力,這一次《美女與極品》讓優酷原創模式還收到了在國際最著名的節目模式專家、The WIT總裁Virginia Mouseler的認可。每年坎城電視節上,她都會從無數模式中選取她認為最有意義的20個,而今年《美女與極品》就是其中一個,這也是中國原創第一次登上模式推薦大會。
摒棄套路的社交實驗
區別於傳統立足於社交的婚戀題材真人秀節目,《美女與極品》的一個亮點在於它在內容上進行了縱深,“摒棄一切套路,相遇即是同居”這種縱深直接體現在戀愛的全過程,也只有這種縱深的體現,才能讓年輕人的擇偶觀,感情觀,愛情觀,價值觀得到真實的展現。
什麼樣的人可以成為“戀愛實驗室”的選擇對象?
一直以來,從話題的角度考慮,婚戀真人秀的主角無疑是唯一的關鍵點,而《美女與極品》的嘉賓並非單純的明星或素人。考慮到對於大部分人來說,情感的需求是共通的,因此《美女與極品》更強調真實情感,更加注重愛情平等,從上流名人圈到普通勞動者,無論是草根美女,還是宅男怪咖,只要有追求愛的心,都會成為“戀愛實驗室”的選擇對象。
激發人性的大型社交實驗
4男4女在別墅群居三天兩夜,通過直接跨越客套和偽裝的全新體驗式相親彼此了解。節目組特設的考驗環節,也從多角度激發了人性的爆發。通過重重考驗還能決定交往也實屬不易。上圍傲人的朱可兒和泰國純情男孩濤濤就經歷了從微妙相識到後牽手成功的過程。
孟非醞釀三年放大招
孟非深耕《非誠勿擾》七年,在愛情導師的路上越走越遠,越走越開。在《美女與極品》中,他自曝一直很想做一檔非同尋常的戀愛實驗節目,並且要和大多數明星真人秀不一樣,這個想法已經醞釀了三年,經過漫長的籌備和探索,由孟非親自擔任製片人和主持人《美女與極品》應運而生。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