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上錯身第6季

美女上錯身第6季

《美女上錯身第6季》是由Hayma Washington執導,布洛克·艾略特傑克森·赫斯特艾普爾·鮑白等參演的律政題材幻想喜劇,

該劇於2014年3月23日首播,主要講述了美麗的模特Deb靈魂進入一個肥胖律師後發生的故事。

基本介紹

  • 集數:13
  • 每集長度:42分鐘
  • 線上播放平台:愛奇藝,騰訊
  • 製片地區:美國
  • 類型:劇情/喜劇/律政
  • 首播時間:2014-3-23
  • 導演:Hayma Washington
  • 編劇:Josh Berman
  • 主演布洛克·艾略特傑克森·赫斯特艾普爾·鮑白傑弗里·皮爾斯,萊克斯·麥德林,凱特·麗芙琳,Justin Deeleymargaret cho
  • 中文名:美女上錯身第6季
  • 外文名:Drop Dead Diva Season 6
  • 其它譯名:美女上錯身第六季/美人不可貌相第六季
  • 出品時間:2014
  • 發行公司:Lifetime Television
  • 製片人:喬什·貝曼
劇情簡介,分集劇情,演職員表,角色介紹,幕後製作,

劇情簡介

美女上錯身第六季,也是最終季,在2014回歸,為影迷們揭曉最終的答案。格雷森知道簡的真實身份,他是否還願意和簡在一起?格雷森遭到槍殺致死,天使Fred破例幫助他回到人間。格雷森的靈魂附到死刑犯伊恩的體內,簡能否拯救伊恩,再續前緣?其他人是否會支持簡和伊恩在一起?

角色演員介紹

美女上錯身第6季
簡——布洛克·艾略特飾。女主角。美麗的模特Deb由於一次意外喪命。在去到天堂後,她因為和她的守門人Fred起爭執按動了返回人間的按鈕。但是意外再次發生,她居然上錯了身。進入了一個肥胖但又聰明能幹的律師Jane(Brooke Elliott 飾)的身體。沒有了美貌的Deb要如何在人間生活,她又要如何才能找回自己的過去呢
美女上錯身第6季
格雷森——傑克森·赫斯特。Deb男友,現在愛上了簡。
美女上錯身第6季
伊恩——傑弗里·皮爾斯飾。格雷森死後回到人間,附體在一個死刑犯上,那個死刑犯叫伊恩。
美女上錯身第6季
史黛西——艾普爾·鮑白飾。簡的好姐妹,在第六季最終和歐文結婚。
美女上錯身第6季
歐文——萊克斯·麥德林飾。以前是一個法官律所合伙人,跟簡有過愛戀。後來和史黛西在一起
美女上錯身第6季
金律師——凱特·麗芙琳飾,律所合伙人,女強人。
美女上錯身第6季
保羅——Justin Deeley飾。簡新的守護天使,體驗人間生活。
美女上錯身第6季
泰麗——margaret cho飾。簡的助理。
美女上錯身第6季
客串演員——童星科賓·布魯

幕後製作

Lifetime電視台的愛情幻想劇《美女上錯身》(Drop Dead Diva)即將播出第6季,這也將是該劇的劇終季,作為該劇的主創和執行製片人,喬什·貝曼(Josh Berman)近日表示,在這一季中所有的答案都將揭曉。
“能提前預知劇終季是個不錯的事情,這允許我們,無論編劇還是演員,都能為該劇的劇終做準備。”喬什·貝曼在接受《好萊塢記者》網站採訪時表示:“我覺得就算是觀眾們,無論是偶爾看看該劇,還是每一集都堅持下來,這都會是讓他們滿意的一季,因為所有的答案都將揭曉。”
Lifetime此前曾宣布取締《美女上錯身》,不過後來又改變主意續訂了該劇,但是這一次,這部電視劇不會再有起死回生的機會了。喬什·貝曼表示:“電視台高層已經明確告知我,這肯定將是最後一季了,實際上早在撰寫第5季的結尾時,我們就已經得知了這個訊息。電視台的意思是,他們想給我們足夠的時間來籌劃大結局,同時也讓我們所有的角色都有個完美的結束。”
在第五季結束的時候,傑克森·赫斯特(Jackson Hurst)飾演的男主角Grayson已經意識到,布洛克·艾略特(Brooke Elliott)飾演的Jane並非真正的Jane,而是他以前的未婚妻Deb,第六季的開局將是在那一刻的8小時之後,這意味著這條故事線將延續下來。
喬什·貝曼表示:“我們將要發掘真相,大家都知道,真相就擺在那裡,所以主角們需要處理的,就是Jane實際上是Deb的問題。而一旦Grayson和Jane的關係確定了,隨後兩人之間還將有很多的曲折和搖擺。觀眾們將在這一季中看到兩人的關係如何發展。”
關於Grayson和Jane的關係,布洛克·艾略特則表示:“我最喜歡第六季的原因,就是真相即將被揭曉,我覺得觀眾們,尤其是從第一季就一直伴隨著我們的觀眾們,他們也非常想看到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未來的劇情讓我既激動又興奮,我相信觀眾們也會非常喜歡。”
Lifetime電視台的《美女上錯身》(Drop Dead Diva)第六季已經播放完結。作為該劇的兩位主演,布洛克·艾略特(Brooke Elliott)和瑪格麗特·曹(Margaret Cho)近日也談到這部劇集的魅力所在。
“大約兩年前吧,我們這部電視劇曾被取締,後來我們又被復活了。”在瑪格麗特·曹看來,那次起死回生讓編劇們更加賣力:“就是因為那個原因,編劇們後來寫出了更加非凡的故事。”
不過布洛克·艾略特卻覺得,是劇中體現的“真愛”讓觀眾們如痴如醉:“我覺得這部電視劇的魅力就是浪漫的愛情。愛情能承受住時間的考驗嗎?人們能夠在不同境況、不同形勢以及不同經歷下依然保持愛情嗎?愛情能進入靈魂深處嗎?我不知道,觀眾們也不知道,但他們想從這部電視劇中找到答案。”
的確,布洛克·艾略特在劇中飾演的Jane就一直在期待屬於自己的愛情:“從第一季開始,她就一直在期待著理想中的未婚夫,不過,環境因素一直橫亘在她和傑克森·赫斯特(Jackson Hester)飾演的Grayson之間,後者並沒有意識到自己的愛人已經進入了另一個人的身體。此前他們曾險些重聚,不過直到第5季結束,兩人始終未能更進一步。”
另有訊息稱,《美女上錯身》第六季將迎來一位客串明星——前迪士尼童星科賓·布魯(Corbin Bleu),這位25歲的男星曾經出演過《漢娜·蒙塔娜》(Hannah Montana)、《親情樹》(Family Tree)、《神秘人》(Mystery Men)、《小鬼神偷》(Catch That Kid)以及《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等多部影視劇。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