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諜夢第二季

《美國諜夢第二季》是由馬修·瑞斯凱麗·拉塞爾等主演的電視劇。

故事講述了一對被組織安排在美國生活的克格勃特工夫妻Phillip和Elizabeth,他們與兩個不知道自己父母真實身份的孩子一起生活。他們的關係隨著時間的推進越來越親密和真誠,但是冷戰的升級和間諜組織對他們保持的關注和監視也在考驗著他們之間的情感。更複雜的是Phillip越來越適應美國的生活和思維方式。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美國諜夢第二季
  • 製片地區:美國
  • 主演:凱麗·拉塞爾 ,馬修·瑞斯
  • 集數:13集
  • 類型:懸疑
  • 上映時間:2014年
  • 語言:英語
劇情簡介,分集劇情,

劇情簡介

劇描述美蘇冷戰期間兩個前蘇聯克格勃間諜(MatthewRhys、KeriRussell)喬裝一對夫妻潛伏在華盛頓郊區收集情報並維持蘇聯間諜網的正常運轉,但遭到一個FBI探員(NoahEmmerich)的秘密調查。與此同時,美國燈紅酒綠的生活也讓蘇聯間諜的理想信念有所動搖——男間諜想要追求美國夢,而女間諜聲稱要忠於祖國,他們的矛盾也由此產生(但他們同時對彼此產生了情愫)。

分集劇情

第1集
  Elizabeth傷勢康復後立刻參加了下一項任務。表面看起來這只是一項簡單的常規任務,但事情出了差錯,導致她和Philip不得不為自己、為整個間諜網路、為全家人做最壞的打算。當母親不在的時候,Paige對父母的疑心越來越重。與此同時,Stan對蘇聯女間諜Nina越來越痴迷,但對方卻在玩弄他。
第2集
  Philip開始對上一次行動造成的結果進行調查,而Elizabeth待在家裡照顧孩子。Elizabeth一直很擔心家人的安危,但一個神秘的求救信號讓她分了心。與此同時,Nina和Stan同時得到非常特別的機會。
第3集
  Philip和Elizabeth完成了下一項任務,但卻遭遇了複雜情況。看起來Elizabeth已經越來越不願意參加行動,而Philip對此越來越感到害怕。Stan在追蹤克格勃間諜時獲得了輕而易舉的勝利,導致他在工作中倍受好評,他對Nina更加依戀。與此同時,Paige偷偷調查母親的家族背景。Oleg開始仔細檢查Nina的秘密行動。
第4集
  Philip和Elizabeth認為他們的生活會平靜一段時間,但一個老朋友的回歸帶來了新的複雜因素。他們不僅要攔截一名可能對蘇聯政府有重要價值的目標對象,還要在沒有指揮中心支持的情況下從事一項重要的秘密行動。「Rezidentura」內部的派系紛爭加劇,Oleg和Arkady互不相讓。聯邦調查局也發生了劇變。Gaad探員為自己的行為自食苦果。與此同時,越來越感到失望的Martha威脅要揭發Philip的偽裝。
第5集
  Philip和Elizabeth終於有了一個新的任務管理員。當Philip著手收拾上一次任務的殘局時,Elizabeth假扮Clark的妹妹Jennifer並竭盡全力確保Martha那邊不出亂子。Stan開始搜尋一名失蹤的科學家,Oleg和Arkady繼續爭論解決目前危機的最佳方式,而Nina再次被夾在聯邦調查局和克格勃之間進退維谷。
繼續看6-10集
選集
選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