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五穀蔬食

美味五穀蔬食

《美味五穀蔬食》是2006年中國人口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 陳美雅

基本介紹

  • 書名:美味五穀蔬食
  • 作者: 陳美雅 
  • 頁數:95
  • 出版社: 中國人口出版社
基本信息,內容簡介,

基本信息

作 者: 陳美雅 編
出 版 社: 中國人口出版社
ISBN: 9787802022522
出版時間: 2006-05-01
版 次: 1
頁 數: 95
裝 幀: 平裝
開 本: 24開
所屬分類: 圖書>生活>烹飪、美食與酒

內容簡介

健康第一!堅持美味的輕鬆料理法推薦給你!做自己的健康主廚,做家人的主廚,做朋友的主廚。《美味五穀蔬食》《大檸檬健康飲食》叢書中的一冊,介紹了30種優質蛋白與高纖兼具的創意美食。五穀雜糧等全穀物與蛋白質來源的多樣搭配,讓你輕鬆吃出健康好身體,分享“完全”蛋白質變身遊戲,簡單煮,方便搭,健康榮立餐天天有驚喜味! 兩湯匙的豆子、240毫升豆漿、3/4塊傳統豆腐、2/3片豆包、兩片小豆乾,蛋一個,中指加食指及無名指三隻手指大的肉,都是一份蛋白質,再看看“飲食指南金字塔”中的建議,自己是否吃太多的蛋白質或不夠呢?又或許在病死豬、禽流感、口蹄疫、瘋牛病、SARS等傳染病的威脅下,您已經考慮利用植物性蛋白取代動物性蛋白呢? 《美味五穀蔬食》介紹市面上可見的數十種穀類及豆類,並示範簡單的烹調方式,起到拋磚引玉的作用,希望大家通過認識與了解,建立更寬廣的飲食習慣,讓身體更健康。吃素也是一種時尚,一種樂趣,一種幸福。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