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幼:皇兄不許花心

美人幼:皇兄不許花心

《美人幼:皇兄不許花心》是一部小說,作者浮生若晴,小說進度連載。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美人幼:皇兄不許花心
  • 作者:浮生若晴
  • 小說進度:連載
  • 連載網站:雲中書城
小說類型,內容簡介,

小說類型

言情小說

內容簡介

她,X市的高級藝術大學的美女教師,雖說是學藝術的,卻一點也不優雅,腹黑+腐女+偽蘿莉說的便是她,可人人卻不知她這種從國小武長大的居然以後讀起了藝術?可就在無意之間,穿越到了另一個大陸...他,是當今的太子,可歲數也才不過二十一。他管理朝中事情井井有條,是個好太子,可卸下責任,他卻是個花心大蘿蔔,娶了十八妾身,卻只剩下四位妻子,如今又決定娶她湊成五妻。——她不過在空餘時間去練了練跆拳道,卻沒想到小小師弟的一擊卻把她打到了這塊莫名其妙的大陸!這丫的名字幸虧和她一模一樣,可是身旁都是一群陌生的面孔,她怎能不怒!更何況的是這個身體的皇兄,也就是所謂的太子,居然在她甦醒的兩天后向當今聖上面前向她求婚了!喂喂,自己現在這個身體可是才九歲半耶!那皇上居然還答應了!天啊天啊!沒世道了吧!他們兩個而且都是皇后生的啊!天啊...她好想回21世紀,這個世界太混亂了吧!——新婚之夜,她冷冷地瞪著面前這個男子。他只是笑嘻嘻地脫了外衣,坐在床上來到她的身旁:“皇妹娘子,我們睡覺吧。”她輕輕地哼了哼,嘴尖掛上一抹諷刺:“哼,你還知道我是你皇妹。”又過六年又是一番景象。她甜蜜蜜地挽著他逛著街,卻見他到處向四處的女的拋拋媚眼。她狠狠地掐了他一下:“你居然敢對其他人拋媚眼!”他急忙道歉:“娘子...我錯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