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高丞

羅高丞

羅高丞(Allen Lo,1989年),2013快樂男聲廣州賽區60強,現北京大學文化產業管理碩士在讀,並就職於深圳一家集團企業(中國文化企業三十強)擔任國際發行職務,舞台型創作歌手,代表作《齊劉海》。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羅高丞
  • 民族:漢族
  • 出生日期:1989年
  • 畢業院校:北京大學
  • 主要成就:2013快樂男聲廣州賽區60強,中國文化企業30強
  • 代表作品:湖南衛視金鷹網稱為“人氣歌手羅高丞”、“大學生版Rain”
人物經歷,電視節目,榮譽,社會活動,

人物經歷

16歲考入重點大學,學生時代因參加“湖南衛視校園行”快樂城堡演唱會曾被湖南衛視金鷹網稱為“人氣歌手羅高丞”、“大學生版Rain”。大二開始自學舞蹈,擅長量身把不同主題、形式和多元的音樂素材使用到自己的特色舞蹈當中。敢於嘗試各種曲目,能把握好靈活多變的曲風,以節奏藍調R&B)、抒情及融合中西式曲風的嘻哈最為擅長。因聲線類似張傑而曾被稱作”小張傑“,自己坦言很欣賞張傑,但很少演唱他的歌曲,會堅持自己的風格,並會在舞蹈創作等各個方面更加完善自己。
羅高丞
本科畢業於湘潭大學外國語學院英語系的他,大二時曾在湖南省李陽瘋狂英語口語暑期訓練營擔當高中部班主任,並被評為“湖南省優秀助教老師(10名)”,在校獲得”三好學生“、”優秀幹部“、”獎學金“等各種榮譽,畢業時被湖南省教育廳評為“湖南省優秀畢業生”。畢業後在上海擔任英語培訓師,而後由於與界內名師及好友的鼓勵,於2010年初來到北京,拜師學藝。曾因聲樂舞蹈外加英文水平均較為優秀,被有著”世界第一音樂劇“的《媽媽咪呀》英國音樂劇組導演組在上海北京廣州三地的90%以上專業選手的選拔中以5%的比例被選出,順利通過《媽媽咪呀》聲樂與舞蹈的初試以及幾輪複試,並在前幾輪面試就受到舞蹈編導Leah Sue Morland莉亞.蘇.莫蘭德(曾和Kylie Minogue、Cliff Richard、Heatwave及Patrick Allen共事) 高期望值的鼓勵與單獨指導,最終被選為兩名角色的12名候選男演員之一,而後因表演功底欠佳遺憾退出。北漂從藝的兩年間曾頻繁參加一些電視通告節目與一些商業演出,學習流行聲樂,研究各類唱法與詞曲創作,並從事過項目策劃與活動運作。現雖已朝九晚五工作並在周末修讀碩士學位,但從未忘記和放棄過對音樂的熱愛。
魔力紅樂隊主唱ADAM在2005屆格萊美頒獎典禮上捧得最佳新人獎盃BEST NEW ARTIST不無抱怨的感嘆:“兩天前,正是我們樂隊成立11周年的紀念日,而今天我們獲得了最佳新人獎,這很搞笑。”】成功有時候並不在於拚命追求,博得出鏡,而更需要耐得住寂寞,需要積澱。一個合適的機會,會萬事俱備後的順手拈來。《說》
音樂是耳朵的天氣,耳朵是音樂的愛妻。音樂在訴說,愛妻在聆聽,生活在繼續,愛情在蔓延。《說》
不要總是覺得夢想遙不可及而停止行動,這將會讓你在沉默中滅亡。把夢想目標化,把目標階段化,合理切分以變得可實現化。然後把階段化目標具體化,具體到每天甚至每個小時該做什麼。一步一個腳印,或許最終未必能走到心中幻想的地方,但你會驚訝自己竟然走到了一個自認為走不到的地方。《說》
每個人都喜歡呆在自認為“最安全的區域”。留著自認為舒服的那款髮型,不長不短;和自己穩定的“死黨隊”問候聊天,不多不少;和旁人保持著固定的距離,不遠不近;在KTV只點三年前點過的歌,不換不添……漸漸地,我們就仿佛是瓶子裡的螞蚱,再也跳不出“最安全的區域”,去到更廣闊的“空間”。《說》
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想起了很久以前郭XX寫的這句話……時間真的可以淡化很多事情,但是有時候記憶的褪色不單是因為時間;而是時過境遷,活著的清晰的殘留的是記憶,而死去的遠去的或凋謝的,是記憶中的那個人。《說》
想寫一本心情的雜記,說,分享給朋友,也分享給自己……

電視節目

【湘潭電視台新聞頻道《晚間新聞》(參與拍攝其個人演唱會並新聞報導三次)】
湖南衛視《挑戰麥克風》】
湖南衛視《快樂城堡校園演唱會》湘大站開場首唱嘉賓】
寧夏衛視《時尚星達人》】
【山東綜藝頻道《綜藝滿天星》】
【湖南衛視《2013快樂男聲》】

榮譽

2007湖南省大眾飆歌會湘潭賽區亞軍、湖南省總決賽季軍
2007“CCTV模特大賽”湖南賽區總決賽頒獎典禮嘉賓歌手
2008超級明星秀冠軍、最佳形象獎
2009湘潭大學耳朵丞倫演唱會(著名歌唱家曹志強擔任演唱會嘉賓)
2010北京香格里拉大飯店康比特健康之夜“陽光教練”總決賽嘉賓歌手
2010寧夏衛視《時尚星達人》一周年慶典嘉賓歌手(演唱7 days, LaLaLa)
2010山東電視台綜藝頻道《綜藝滿天星——歌舞青春》錄製
2011山東電視台綜藝頻道《綜藝滿天星——青歌賽》錄製
2011(1.24)北京國粹苑愛心義演拍賣會,演唱《沙畫愛情》

社會活動

游鴻明(2007,中國移動動感地帶游鴻明歌友會-開場領舞Michael Jackson-why u wanna trip on me)
韓晶(2008,中國移動動感地帶韓晶歌友會-學生歌唱嘉賓-牛仔很忙
曹志強(2009,湘潭大學“耳朵丞倫”告別母校個人演唱會)
潘辰賈乃亮(2009,節目錄製演唱Seven days 與其兩人互動)
張曉晨,DJ麥同學(2010,參演張曉晨主演話劇《再見我的愛人》,並擔任媒體見面會開場首唱嘉賓)
MIC男團(2010,節目錄製與MIC男團成員肖順堯PK舞蹈)
張靚穎(2010,節目錄製演唱Down-Jay Sean被嘉賓張靚穎選為勝出者,現場贈與獎品)
BY2(2010,節目錄製與其進行<不潮不花錢>MV的舞蹈互動,並演唱lalala——Big Bang勁歌熱舞表演)
黃立行(2010,受邀友情參與三星Sphone"S達人"媒體發布會,與李明霖合作歌曲《GO》)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