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諾(公司)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公司每年亦以強大的開發力度,提供上百款的經典產品,與歐洲同步流行,極大地滿足了各品牌服裝在高檔皮具系列的要求,得到了廣大客戶群體的高度認可。皮包/皮夾亦可為客戶提供量身訂做的服務,使時尚精品融合品牌內涵,提升品牌形象和價值。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羅馬諾
  • 經營範圍:設計、研發、量產
  • 公司口號:嚴謹、細緻、專業和力求完美
  • 中國專利號:PAT.ZL02257232.5
簡介,發展歷史,

簡介

公司集設計、研發、量產為一體,以創新(ORIGINATIVE)、休閒(LEISURELY)、印象(IMPRESIVE)、敏銳(OBSERVANT)為理念,以嚴謹、細緻、專業和力求完美的態度為國內外知名高檔服裝品牌量身打造 新一代皮具精品。

發展歷史

多年來,公司致力於皮帶系列精品的研發和創新,現已成功獨立設計開發出多種功能專利帶扣:1.伸縮帶扣(簡稱e扣):具有伸縮自如、自動調節腰圍鬆緊,舒體活絡之功能。材質為優質不鏽鋼。中國專利號:PAT.ZL00209447.9,美國專利號PAT.US6393671B1,台灣專利號:PAT.224821。2.自動帶扣:此為自由調距免打孔之無齒條自動扣,材質為優質不鏽鋼、青銅。具正裝、休閒、高雅等多種款式,時尚大方。中國專利號PAT.ZL200420005778.3台灣專利號:PAT.179545。3.擺動帶扣:此扣可隨意擺動調距,免孔無齒條,材質為優質不鏽鋼。該帶扣時尚潮流,品位非凡。中國專利號:PAT.ZL02257232.5台灣專利號:PAT.179545。 公司每年亦以強大的開發力度,提供上百款的經典產品,與歐洲同步流行,極大地滿足了各品牌服裝在高檔皮具系列的要求,得到了廣大客戶群體的高度認可。皮包/皮夾亦可為客戶提供量身訂做的服務,使時尚精品融合品牌內涵,提升品牌形象和價值。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