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震環

羅震環

羅震環(Kimiko),1988年10月28日出生於四川省瀘州市敘永縣,中國內地流行樂女歌手、影視演員,畢業於成都大學藝術學院影視表演專業。

2009年,參加湖南衛視選秀娛樂節目《快樂女聲》的比賽,獲得新浪直通區5強、全國60強;同年,推出首張個人EP專輯《熊抱的溫柔》。2010年,擔任網遊《龍之谷》的真人導遊。2011年,在都市愛情喜劇《愛情公寓3》中飾演佩佩。2012年,在微電影《180度之巨蟹座》中飾演女主角小環;同年,推出個人單曲《靠近》。2013年,擔任陸虎花吃泡麵男》MV的女主角。2014年,主演魔幻動作劇《澀世紀傳說》。2016年,推出個人單曲《我們能不能》。

基本介紹

早年經歷,演藝經歷,主要作品,音樂作品,參演電視劇,參演微電影,參演MV,社會活動,人物評價,網友印象,

早年經歷

羅震環出生於四川省瀘州市敘永縣,大學就讀於成都大學藝術學院影視表演專業,她不僅能愛好創作,還喜歡音樂、電影、戲劇等;在校期間,羅震環還參加了“成都大學校園歌手大賽”。
羅震環

演藝經歷

2009年1月,擔任薛之謙成都歌友會的表演嘉賓;4月,參加浙江衛視歌唱類綜藝節目《我愛記歌詞》,並代表成都隊參加全國總決賽;隨後,參加湖南衛視選秀娛樂節目《快樂女聲》的比賽,獲得新浪直通區5強;6月10日,在《快樂女聲》全國300強突圍賽第二場中,演唱李玟的《di da di》,並直接晉級全國60強;6月18日,在《快樂女聲》全國60進20中被淘汰,最終獲得全國60強;比賽期間,她還演唱了《最美》、《左邊》等歌曲;同年,簽約成都億豆音樂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成為旗下簽約藝人;7月,與張航睿以組合的形式參加旅遊衛視歌唱選秀節目《可愛多麥克達人甜蜜派》的比賽;11月29日,推出首張個人EP專輯《熊抱的溫柔》,收錄了包括《一個微笑一個你》等在內的3首歌曲。
2010年1月,為《華西都市報》拍攝15周年形象宣傳片;同年,擔任網遊《龍之谷》的真人導遊;7月,作為網遊《龍之谷》的真人導遊亮相“上海CHINA JOY盛大展”。
2011年4月,為電影《檸檬緣》演唱插曲《緣來就是你》;隨後,與張超、王璐茜合作主演青春勵志微電影《舞時舞刻動我心》;8月,客串王傳君孫藝洲陳赫主演的都市愛情喜劇《愛情公寓3》,在劇中飾演呂子喬的女友佩佩;12月,參加《華西都市報》舉辦的“讀者節”瀘州站活動,並現場演唱了《熊抱的溫柔》、《一個微笑一個你》等歌曲。
2012年,出演郝蕾執導的微電影《180度之巨蟹座》,在片中飾演天真溫柔、情緒易失控且同時擁有強大內心的女主角小環;8月,推出個人單曲《靠近》,並作為電視劇《愛情公寓3》的片尾曲;之後,為網遊《魔劍傳奇》演唱主題曲《破曉之旅》,並參與該遊戲的配音工作。
2013年,擔任陸虎花吃泡麵男》MV的女主角;8月,推出個人單曲《別害怕》,並作為電影《4B青年之4樓B座》的主題曲。
2014年,與黃仁德陳奕蔡黃汝合作主演魔幻動作劇《澀世紀傳說》,在劇中飾演女子擊劍社社員、度天涯的徒弟“公主”。
2016年7月,推出個人單曲《我們能不能》,並作為電影《泡沫之夏》的推廣曲。
羅震環

主要作品

音樂作品

音樂專輯共1張
單曲共4首
  • 靠近2012-08-20
    電視劇《愛情公寓3》片尾曲
  • 破曉之旅2012-11-29
    網頁遊戲魔劍傳奇主題曲
  • 別害怕2013-08-12
    電影《4B青年之4樓B座》主題曲
  • 我們能不能2016-07-11
以上音頻資源來自千千音樂

參演電視劇

共2部

參演微電影

首播時間 
作品名稱
飾演角色
簡介
2012年5月
小環
微電影
2011年9月
《寂寞的火鍋》
微電影
2012年10月29日
《180度之巨蟹座》
小環
微電影
2008年
女一號
綿陽市政府籌拍的為紀念5.12汶 川地震的公益電影

參演MV

首播時間 
MV名稱
扮演角色 
演唱者
2013年7月1日
女主角
陸虎

社會活動

2009年6月21日,參加“感恩父愛,定格親情”父親節感恩活動。2010年3月1日,受成都電視台的邀請,為世界自然基金會公益環保活動“地球一小時”拍攝公益宣傳廣告。

人物評價

羅震環不僅有著出眾的外型,還有著純美乾淨的唱功。羅震環有著嬌好清純的面容,她的側面看似陳德容,而她的舉手投足間則很優雅,說話的聲音溫柔而又細膩。羅震環是一個有著一雙水汪汪大眼睛的美女,她時而像一個鄰家小妹,時而又像一個時尚教主(新浪評)
羅震環擁有豐富的影視經驗(騰訊評)。羅震環雖然身軀弱小,但她卻有令人動容的唱功(朱樺評)
羅震環一直以其她清純甜美的形象示人,她在拍攝一組婚紗寫真時,清新中略帶著小性感,成熟又不失甜美,而無論是清新甜美還是冷艷魅惑,她都表現得淋漓盡致。羅震環具有精緻的五官和動人的曲線,而她回眸一瞬間則盡顯半熟的女人味(中國經濟網評)
羅震環被稱作為“內地版張韶涵”。羅震環有著良好的音樂素養,她在《快樂女聲》舞台上,展現了她在歌唱方面的能力(搜狐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