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的落跑甜心:站在這裡等你愛我

總裁的落跑甜心:站在這裡等你愛我

《總裁的落跑甜心:站在這裡等你愛我》是紅袖添香網連載的言情小說,作者是萌蟹蟹。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總裁的落跑甜心
  • 作者:萌蟹蟹
  • 小說進度:連載
  • 連載網站:紅袖添香網
小說類型,內容簡介,

小說類型

言情小說

內容簡介

“我說過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什麼跨國總裁,更不是因為簽了那份結婚契約可以得到5千萬,我愛你只是因為你是你,既然你認為我是為了錢跟你在一起,那我們離婚吧!” 當他簽了字的那一刻,他後悔了,可是看著她決然的面孔,他狠心的轉身拉門而去。站在門外,深呼吸著,“為什麼我會這么難過,跟她離婚不是我一直期望的嗎?應該高興才對啊,為什麼我現在我的心好疼。” ##################################################################################五年後,金苑會所,一個妖嬈的女子在走廊里無力的靠著牆,今天是她在這裡的最後一天了,過了今天她就可以過自己的生活了,所以在堅持一下下吧!撐著牆使身體站立起來,轉身走向包房,帶著那已經僵硬的微笑向一個腆著大肚子的老男人進酒,老男人色色的看著女人,一邊嘴裡還說著:“親愛的,今晚的酒格外香甜,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很甜啊?”女人微笑的看著男人不說話。 她在這五年里每一天都想著那個令她想恨也恨不起來的的男人,為什麼難道在那幾年裡他真的一下也沒愛過我?我難道就這么不堪嗎?##################################################################################他和她的愛情波折不斷,她為了再見到他受盡責難,但她依然愛他如以前,站在原地等他回頭,站在離他最近的地方,可是他從沒有回過頭看她一眼,他就這樣一次次擦肩而過……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