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直播擺攤

網路直播擺攤

網路直播擺攤是一種行銷方式。藉助微博、論壇等具有較強互動性的網路平台來實現商品的銷售。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網路直播擺攤
  • 外文名:wangluozhibobaitan
  • 類別:擺攤
  • 內容:網路直播
方式,發明人,網友質疑,

方式

先在街頭尋找願意提供產品的賣家,和有求購需要的買家。然後用相機在論壇和微博上進行“直播”。“直播”可以引起更多網友的關注,而且也可以提高“擺攤”的可信度。

發明人

90後女孩“瑞利來”(網名)2010年10月20日,在各大論壇發帖:“我要用100天,實現買車買房的夢想!”,她要做的就是網路直播擺攤。

網友質疑

她發在網上的帖子,卻引起不小的反響。近千名網友通過不同的論壇傳送站內簡訊給她,而她的微博冬粉則迅速增至5000餘名。而各論壇上網友的回帖,則質疑居多。
有網友質疑瑞利來的動機,稱其“創業是假,求包養是真”。還有網友則替瑞利來算了一筆賬:以一間100平米的房子為例,均價2萬元的深圳房價,總價200萬,首付60萬,再加上一輛10萬的中低檔轎車……如果瑞利來想要實現她在深圳買車買房的夢想,那么她至少需要70萬,“可是,她能在100天內賺70萬嗎?”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