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王只是假設,無法挽回

網王只是假設,無法挽回

《網王只是假設,無法挽回》是左右不等一創作的網路小說,發表於晉江文學網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網王只是假設,無法挽回
  • 作者:左右不等一
  • 類型:網路小說
  • 連載平台:晉江文學網
文藝版:只想好好的活著,所以你們能不能放過我。我討厭玫瑰,所以也討厭你。不要用的你溫柔包容我,我只是想要一個人。不要在我的身旁細心地關心我,我不想學會依賴。不要用你戴著面具的微笑來拆穿我,那是對我的諷刺。………………………………………只想好好的活著,所以你們能不能放過我。弟弟,姐姐困了、不想在這么累下去。不知道他會不會在等我。抽風版:順我者昌逆我者亡,那誰誰誰我家的貓你就給我養好哈!那誰誰誰,放心我不會虧待你的^_^啥,你請我吃飯還請我去你家住。好啊!照顧得好,本小姐重重有賞。還有我對大叔是很有愛的~醫生?有錢沒,還是私人的專屬醫生。(⊙v⊙)嗯,其實只要你能給我一座金屋我把自己賣給你都不是問題……知心姐姐,(望天)貌似我都沒有想過這份職業。不過,某人猥瑣的笑著看向床上那隻披著兔皮的腹黑:只要你從了我別說知心姐姐—隻身姐姐都可以喔!手伸了過去……廚師外加保姆!好啊!我對可愛的孩子最沒辦法拒絕了。來姐姐抱抱,好好感受一下姐姐的愛~撲,壓倒一群小孩。做你的老師?好啊!放心,老師一定會好好教你中文的。我們先練習發音,從‘啊 ’開始,要有感情四種聲調都要用啊!記住一定要有激情+表情,老師會用錄音筆記下來的V@V和DV記下來的。(拉拉~心中哼著小歌)……………………………………………………………現實版:就是身世神秘,帶人溫和一臉聖母微笑偶爾抽抽的的少女和一群自認清高、自認成熟的小屁孩的故事。作者的話:抱歉,突然想到的文章沒有什麼構思。所以會寫得很慢。先發幾張吧!不是很好,湊合著看我會有時間的時候修改的。一定要支持我呀!o(∩_∩)o 哈哈,感謝你們鳥~~~~網球比賽…(捂臉)我不會寫,不過偶會盡力的。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