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科之聲

維科之聲

《維科之聲》是鄭州維科重工機械有限公司創辦的企業內刊,一直在企業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其中滲透著維科重工成立至今所經歷的點點滴滴,穿越時光記錄著維科重工發展的絲絲縷縷。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維科之聲
  • 類別:企業內刊
  • 主管單位:鄭州維科重工機械有限公司
  • 主辦單位:鄭州維科重工機械有限公司
刊物功能,刊物創辦,涵蓋內容,

刊物功能

公司視《維科之聲》為企業文化建設陣地、“形象工程”,藉助《維科之聲》以傳遞企業信息,宣傳企業形象,推介產品,探討同行業市場環境,分享最新技術知識,以全新的姿態展示企業的決策與經營管理活動。

刊物創辦

《維科之聲》由維科重工領導人倡導發起並參與其中,仰賴於領導層對於企業精神和企業文化的重視和培養,《維科之聲》以月刊形式於2010年3月10日正式在公司內部發行第一期,維科重工認為除了優質的產品外,公司更追求以文化的功能、文化的力量來整合企業的人力、物力,培育企業團隊的向心力、凝聚力,致力從思想觀念上引導員工的職業生活,追求企業無形資產增值,最終實現雙贏。維科重工相信只要用心製造,產品必定卓越,從根本上提升員工人生觀、價值觀,滲透於企業的方方面面,方能打造具有精神內涵的強勢品牌。
維科之聲

涵蓋內容

《維科之聲》作為維科重工企業文化的匯集之地,覆蓋面廣,內容豐富,涵蓋:
1.公司大事記,主要刊登公司產品成熟案例,國家重大項目參與,公司重要決策推行,以及新產品的研發推出等公司動態,便於用戶更深入的了解公司各方面政策措施。
2.企業文化篇,原汁原味,來自於企業最深處的聲音,不在乎文采有多高,只在乎意義有多深,紀實維科人為企業成長發展所付出的努力,讓大家互吐心聲,呈現最真實的維科,並開設客戶信箱,熱情歡迎客戶參與。
3.行業動態篇,匯集行業內相關國家政策,行業法規,分析行業現狀、發展趨勢、未來前景,便於時刻關注市場行情,準確把握市場走向,適時調整供給節奏。
4.設備常識篇,全面分享設備製造知識,根據客戶反饋,詳解設備維修維護細節,共同分享,共同成長。
以上是《維科之聲》重要版面解析,維科重工在成長,《維科之聲》也將隨之不斷更新完善,呈現給所有讀者的不僅僅是一份報紙,而是維科重工多年歲月的積澱,文化的傳承,《維科之聲》面向客戶的全面發行將成為維科人不斷奮發向上的不懈動力,相信有用戶的關注,有用戶的信賴,有用戶的期望,維科重工必將走在行業的最前沿。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