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牌老千(經典印象小說名作坊:紙牌老千)

紙牌老千

經典印象小說名作坊:紙牌老千一般指本詞條

紙牌老千,愛爾蘭作家威廉·特雷弗的一本短篇小說集,本書收錄了裁縫的孩子、房間、愛爾蘭男人、紙牌老千、虛張聲勢、一個下午、奧利弗山莊、完美關係、孩子們、信仰、老相好等小說作品。

基本介紹

  • 書名:紙牌老千
  • 作者:[愛爾蘭]威廉.特雷弗
  • ISBN:9787533933128
  • 頁數:225
  • 定價:28.00元
  • 出版社浙江文藝出版社
  • 出版時間:2012-01-01
出版信息,內容簡介,作者簡介,目錄,叢書信息,閱讀推薦,

出版信息

【副標題】: 紙牌老千
【原作名】: Cheating at Canasta
【作者】:[愛爾蘭]威廉?特雷弗[WilliamTrevor]著
【譯者】: 鄒海侖
【出版社】:浙江文藝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01-01
【所屬分類】:圖書> 小說> 外國小說
【總 頁 數】:225
【定價】:28.00元

內容簡介

威廉·特雷弗編著的《紙牌老千》構建得幾近完美,堪比契訶夫——兩者間比較是不可避免的——他們總是給讀者留有沉思的空間。
如同倫勃朗,特雷弗總是熱切而仁慈地凝望著他筆下的人物……他對人性的理解是精確的……他的故事無不體現著一種平靜的睿智。一起來翻閱《紙牌老千》吧!

作者簡介

愛爾蘭文學界元老,當代短篇小說大師,素有“愛爾蘭的契訶夫”之稱。就讀於都柏林聖三一大學,主修歷史。1952年移居英國。1964年,憑藉小說《老男孩》獲得霍桑頓文學獎。從此,便全身心投入寫作。幾十年來,特雷弗創作了大量作品,獲得了各種最具聲譽的文學獎項。他的大多數作品關注的都是小人物內心豐富而隱秘的悲哀。特雷弗因其巨大的文學成就,於2002年被授予英國榮譽爵位。雖然,特雷弗至今仍居住於英國,但他堅稱自己“骨子裡永遠都是愛爾蘭人”。

目錄

裁縫的孩子
房間
愛爾蘭男人
紙牌老千
虛張聲勢
一個下午
奧利弗山莊
完美關係
孩子們
老相好
信仰
感應性精神病

叢書信息

經典印象·小說名作坊 (共50冊), 這套叢書還有 《迷魂之歌》,《魔桶》,《尋找格林先生》,《等待野蠻人》,《米格爾街》 等。

閱讀推薦

威廉·特雷弗,這個名字你也許並不熟悉。然而關於他的作品,人們最常提到的類比人物是契訶夫。他是有史以來在《紐約客》雜誌發表短篇小說最多的作家。他是美國華裔小說李翊雲——以及許多其他歐美年輕作家——的超級偶像(也是模仿對象)。
雷弗總是熱切而仁慈地凝望著他筆下的人物……他對人性的理解是精確的……他的故事無不體現著一種平靜的睿智。  ——《泰晤士報》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