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興其其熱電有限公司

紹興其其熱電有限公司前身為紹興縣福全工業總公司,創建於一九七五年,等八家單位,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紹興其其熱電有限公司
  • 公司性質:有限公司
  • 固定資產:35000萬元
  • 利稅:4500萬元
是一家集供熱、發電、高壓緊固件、中小型軸承製造、注入化氣罐裝、鋼瓶檢測驗、針織服裝生產、出口等一體的多門類、綜合性工業企業,現有固定資產35000萬元,二OO二年實現利稅4500萬元。公司連續多年被金融部門評為資信AAA級企業和“黃金客戶”,並獲“浙江省行業最大工業企業”和“行業經濟效益最佳企業”稱號。
公司下屬骨幹企業紹興縣熱電廠,擁有1*75t/h循環流化床鍋爐,4*65t/h雙爐排鏈條爐、配2*15MW抽凝式汽輪發電機組、1*12MW背壓式汽輪發電機組,裝機容量達42MW,其中75t/h循環流化床鍋以其設計先進、節能、環保等優點聞名國內,12MW背壓機組以其高品質的熱能供給近30家廠礦企業,有力地促進了周邊地區經濟的發展和環境的改善。
公司為實現取之社會,回報社會的承諾,於2001年投資1。5億元人民幣在紹興經濟開發區創建了一家大型的綜合性民營醫院,規劃床位500張,醫院已於2002年八月份正式對外開診,目前運行狀況良好。醫院的建設為公司向高科技領域發展邁出了實質性的一步,這公司的可持續發展奠定了一個良好的基礎。
實實在在是其其人的作風,務實創新是我們永恆的追求,公司將依託熱電聯產聯供作為主導產業,加快高新技術產業的發展步伐,為實現社會效益、經濟效益、環境效益相統一,謀求更高層次的發展做出不懈的努力。
紹興其其熱電有限公司地址在浙江省紹興縣福全鎮。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