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胞分裂5HTC版

細胞分裂5-斷罪Splinter Cell Conviction HD是一款Gameloft出品的第一人稱射擊大作,您將扮演山姆.費舍爾,一位身懷絕技的特工進行遊戲。打敗黑暗地下機構並救回你的女兒。 循著陰謀的蹤跡,從伊拉克一直到華盛頓的高機密大樓。使用手槍,散彈槍,АК-47突擊步槍和火箭筒。運用跑、跳、攻擊、以及射擊等動作,或者利用環境中的物體來掩護自己。你現在是一名變節特工,除了自己,你不用服從任何人的命令!該android遊戲擁有驚險的戰鬥畫面,細膩的3D遊戲畫面,還有緊張刺激的背景音樂,非常不錯,推薦下載。(G5 2.3rom親測)

細胞分裂5HTC版信息,遊戲信息,支持解析度為480x800的機型:,

細胞分裂5HTC版信息

遊戲類型:動作遊戲
語言類型:英文
資費:完全免費
更新時間:2011-06-14
開發商:Gameloft
系統要求:安卓
遊戲大小:218.24MB

遊戲信息

細胞分裂5-斷罪SplinterCellconvictionHD是一款Gameloft出品的第一人稱射擊大作,您將扮演山姆.費舍爾,一位身懷絕技的特工進行遊戲。打敗黑暗地下機構並救回你的女兒。循著陰謀的蹤跡,從伊拉克一直到華盛頓的高機密大樓。使用手槍,散彈槍,АК-47突擊步槍和火箭筒。運用跑、跳、攻擊、以及射擊等動作,或者利用環境中的物體來掩護自己。你現在是一名變節特工,除了自己,你不用服從任何人的命令!該android遊戲擁有驚險的戰鬥畫面,細膩的3D遊戲畫面,還有緊張刺激的背景音樂,非常不錯,推薦下載。(G52.3rom親測)

支持解析度為480x800的機型:

HTCDesire/Bravo
HTCDesireHD
HTCDesireZ
HTCEvo4G
HTCIncredible
HTCMyTouch4G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