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愛立信u10i

索尼愛立信u10i

螢幕觸控滑蓋機種於 2009 年 5 月正式發表的 SE Aino,是 SE 旗下的第一款支持觸控螢幕的非智慧型型手機,它採用滑蓋設計,除了有完整的數字滑蓋鍵盤之外,它的螢幕也具有觸控能力,而且螢幕面積很大,採用三寸配置,不過解析度採用 240 x 432 像素,比一般的 WQVGA 要更高一些。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索尼愛立信u10i
  • 發布時間:2009年5月
  • 網路制式:GSM,WCDMA
  • 手機類型:滑蓋 拍照手機,音樂手機
  • 手機螢幕: 240×432像素1600萬色 3.0英寸
  • 鏡頭參數:810萬 普通攝像頭 CMOS感測器
  • 重量尺寸:104×50×15.5mm 134g
  • 機身記憶體:55MB 支持TF卡(microSD卡)
  • 電池容量:BST-33 950mAh
索尼愛立信u10i,簡介,Remote Play 讓你遠程控制 PS3,810 萬超高像素攝影、全方位多媒體,基本參數,

索尼愛立信u10i

簡介

Remote Play 讓你遠程控制 PS3

Aino 加入一個相當特別的功能,就是 Remote Play。Remote Play 原本是針對 PSP 所設計,可以讓 PSP 變成 PS3 的控制器,並且利用 PSP 瀏覽 PS3 上面的多媒體內容;現在 SE 把這個技術移植到 Aino 上面,不論使用者在什麼地方,都可以透過手機內置的 WLAN,或是 3G / HSDPA 方式,操控家中的 PS3,並且瀏覽多媒體內容,是活用數字彙流的實際例子。
索尼愛立信u10i

810 萬超高像素攝影、全方位多媒體

Aino 強調全方位的多媒體,因此在照相方面並沒有馬虎,採用的是 810 萬像素的相機模組,除了支持 AF 之外,也有 LED 閃光燈的設定,另外相機支持 16 倍數碼變焦、geotagging、影像穩定器、紅眼減輕、Smart Contrast、Photo fix、BestPic、臉部對焦、觸控對焦等眾多功能,完全就是高階配置。
在其它多媒體方面,Aino 通過 DLNA 認證,因此可利用網路與其它 DLNA 硬體分享多媒體信息;手機內置完整音樂播放器,除了支持專輯圖片之外,還支持 Shake Control、SensMe、MegaBass、TrackID、A2DP,它另外還支持 Clear Stereo 與 Clear Bass,並具備立體聲雙喇叭,不論是接上耳機或是外放,都會有更好的體驗。此外,Aino 支持 microSD 記憶卡擴充。

基本參數

索愛 Aino 基本參數上市時間: 2009年10月
網路制式: GSM,WCDMA手機類型: 滑蓋 拍照手機,音樂手機
索尼愛立信u10i
手機螢幕: 240×432像素 1600萬色 3.0英寸 TFT
鏡頭參數: 810萬 普通攝像頭 CMOS感測器
重量尺寸: 104×50×15.5mm 134g
機身記憶體: 55MB 支持TF卡(microSD卡)
電池容量: BST-33 950mAh
索愛 Aino 相關功能列表
拍攝功能: 自動對焦,觸摸對焦,面部追蹤 LED閃光燈
無線數據: 藍牙,AGPS,Wi-Fi,A2DP藍牙立體聲
視頻拍攝: 有聲視頻拍攝
耳機口徑: 品牌專用插口
影音娛樂: FM,Flash,錄音功能
實用工具: E-mail,飛行模式,簡訊群發
數據接口: 品牌專用插口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