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眼病傷不起

《紅眼病傷不起》是灰色哀戀創作的網路小說,發表於晉江文學網。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紅眼病傷不起
  • 作者:灰色哀戀
  • 連載平台:晉江文學網
作者,作品簡介,

作者

灰色哀戀

作品簡介

夏彌有一雙暗紅色的眼睛。你也許會預想的情況是—路人甲:“好恐怖啊,是詛咒之子嗎,離她遠點……”路人乙;“哇咧,是怪物啊,真可怕!”其實真實情況是—路人甲:“哇靠好漂亮的眼睛,好羨慕!”路人乙:“哎,是COSER嗎?好專業啊~!”這是所謂的現實很豐滿,理想很骨╰☆★☆★☆★☆★☆★☆★☆★☆★☆★☆★☆★☆★☆★☆★☆然後她因為某個原因穿了……從此,夏川彌里有了個叫做赤司征十郎的中二竹馬,有個叫須王環的華麗親戚,撿到了個叫作夏目貴志的聖母小孩子,夢裡多了個名叫殺生丸的兇殘而美艷的妖怪……簡單來說就是紅眼睛的夏彌穿越後得到了個紅眼病的丈夫。【對不起QuQ,我劇透了ORZ,再看不出男主你們就悲劇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