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的二人

約定的二人

約定的二人是動漫作品《灼眼的夏娜》中辭彙。名詞解釋約定的二人即“約束之二人”,指代彩飄菲蕾絲與"永遠的戀人"約翰的事情被"壞刃"打倒。

基本介紹

動漫辭彙,成員介紹,永遠的戀人,彩飄菲蕾絲,

動漫辭彙

約定的二人
備註:動漫作品《灼眼的夏娜》中辭彙
名詞解釋
約定的二人
即“約束之二人”
『解說』
指代"彩飄菲蕾絲"與"永遠的戀人"約翰的事情
被"壞刃"打倒

成員介紹

永遠的戀人

約翰是"零時迷子"原有的主人,在人世飄蕩了一百年、接著失去訊息一百年。
是強大的紅世之王「彩飄」菲蕾絲的戀人,原是「彩飄」菲蕾絲一時興起撿的人類小孩,後來隨著年齡越來越大,漸漸喜歡上「彩飄」菲蕾絲。約翰是人類,為了和「彩飄」菲蕾絲永遠相伴,約翰情願捨棄人類的身份,讓「彩飄」菲蕾絲製作了「零時迷子」,成為「密斯提斯」。
大約兩年前與威爾艾米娜相遇、之後三人便一齊行動。到主線劇情開始數月前(四月末),威爾艾米娜·卡梅爾和「約束之二人」遭到「壞刃」伏擊。約翰瀕臨死亡,弗蕾斯傳送約翰逃走,彩飄將約翰封入「零時迷子」。
正將"零時迷子"封入約翰體內的時候,壞刃撒布拉克向約翰的火炬關鍵構成的部位打入了不明的自在法、將其毀壞,實際上已經是"不存在"的狀態。不過在戒禁減弱時約翰意識仍然可以出現。

彩飄菲蕾絲

聲優:井上麻里奈/傅其慧(台灣)
性別:女
種別:紅世之王 
真名:彩飄(Colorful Wave)
火焰:琥珀色
戀人:「永遠的戀人」約翰
外型是一個纖細的留有綠色長髮女子,肩膀上戴著奇異的肩章(能從肩章中噴射出氣流),其名稱由來是出自於Pheles—— 《浮士德》里的惡魔梅菲斯特(Mephisto-Pheles)的名字。
有一對奇異的戀人,女方為強大的紅世魔王「彩飄」菲蕾絲,男方為密斯提斯自在師,原寄宿著寶具「零時迷子」的密斯提斯——「永遠的戀人」約翰,他們是一對旅行於人世間的戀人。
極擅長操縱風的自在法,是以白刃戰為主要進攻手段的夏娜來說是天敵一般的存在,「風之轉輪」以及「伊非魯娜(下界之風)」使得她在偵察、探索方面的能力也十分超群。
與其他的紅世之徒一樣、在人世過著放蕩不羈的生活。但是由於某個契機、某個人類的介入變得站在人類這一邊,解救了那個人類之子約翰的危機,並帶著他一起環遊世界。之後愛上了約翰,並製作了「零時迷子」以便於兩人能夠永遠在一起。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