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雅(馬雅舒女兒)

米雅(馬雅舒女兒)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米雅,馬雅舒的女兒。2017年3月,馬雅舒參加第二季自製明星育兒生活全景觀察記節目的錄製,並且以一個全新姿態的媽媽身份,帶著她的4歲女兒米雅和剛滿2歲的愛登參加錄製。

在即將播出的節目中,可以看到米雅亮亮的大眼睛、白淨的皮膚、長相超甜美,神似童話中的白雪小公主,憑藉其開朗的性格、超高的顏值和“自來熟”的特質,在節目中與另外幾個明星家庭的萌娃“相愛相殺”贏得萌娃們的喜愛,而小弟弟愛登同樣擁有超高的顏值,可愛的外形、呆萌十足,米雅與愛登都各具特色。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米雅
  • 母親馬雅舒
  • 性別:女
  • 國籍:中國
米雅,馬雅舒的女兒。
2017年3月,馬雅舒參加第二季自製明星育兒生活全景觀察記節目的錄製,並且以一個全新姿態的媽媽身份,帶著她的4歲女兒米雅和剛滿2歲的愛登參加錄製,在即將播出的節目中,可以看到米雅亮亮的大眼睛、白淨的皮膚、長相超甜美,神似童話中的白雪小公主,憑藉其開朗的性格、超高的顏值和“自來熟”的特質,在節目中與另外幾個明星家庭的萌娃“相愛相殺”贏得萌娃們的喜愛,而小弟弟愛登同樣擁有超高的顏值,可愛的外形、呆萌十足,米雅與愛登都各具特色。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