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屆金正日花節

第20屆金正日花節

第20屆金正日花節指的是2016年2月3日,朝鮮為慶祝金正日誕辰日(光明星節)舉行的第20屆金正日花節,發行一張宣傳畫。宣傳畫中心是白雪皚皚的正日峰、白頭山密營故居和美麗盛開的花朵。宣傳畫的上方是“偉大領導者金正日同志永遠和我們在一起”的口號和“光明星節”的字樣和節徽。宣傳畫下方則是是“第20屆金正日花節”字樣,並標註場所和日期等。

基本簡介,相關信息,

基本簡介

第20屆金正日花節宣傳畫中心是白雪皚皚的正日峰、白頭山密營故居和美麗盛開的花朵。中新網2月3日電 據朝媒報導,朝鮮為慶祝金正日誕辰日(光明星節)舉行的第20屆金正日花節,發行一張宣傳畫。
據報導,宣傳畫中心是白雪皚皚的正日峰、白頭山密營故居和美麗盛開的花朵。
宣傳畫的上方是“偉大領導者金正日同志永遠和我們在一起”的口號和“光明星節”的字樣和節徽。
宣傳畫下方則是是“第20屆金正日花節”字樣,並標註場所和日期等。

相關信息

1月18日電 據朝鮮《勞動新聞》報導,在金正日誕辰日(2月16日,光明星節)之際,第20屆金正日花節將於2月中旬,在平壤金日成花金正日花展覽館舉行。
據報導,朝鮮各武力機關、內閣省、中央一級機關,旅日朝鮮人總聯合會等海外朝僑團體,各階層民眾和青少年學生,以及外國友人將參加展覽。
其間,朝鮮各地也將進行金正日花展、參觀金日成花金正日花溫室等活動。
2015年2月13日,朝鮮第19屆金正日花節在平壤拉開帷幕。(朝中社)
據此前朝媒報導,金日成花和金正日花,是朝鮮的國寶、朝鮮軍隊和人民的巨大自豪和光榮。
2月16日是金正日誕辰日。2014年2月14日,朝鮮舉辦了第18屆“金正日花節”;2015年2月13日,朝鮮舉辦了第19屆“金正日花節”。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