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高郵市殘疾人運動會

第二屆高郵市殘疾人運動會

2015年6月30日第二屆高郵市殘疾人運動會由高郵市人民政府主辦,市殘聯、市體育局、高郵市運動會賽事組委會、高郵市殘疾人運動會賽事組委會等單位承辦的高郵市第二屆殘疾人運動會在市體育館隆重開幕。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徐永寶宣布運動會開幕,副市長錢富強參加活動並講話。經過一輪輪激烈的角逐,各個單項比賽都決出了獲勝者。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徐永寶,副市長錢富強,市體育局,市殘聯等相關部門領導分別為獲勝者頒發了證書和獎金。

相關體育賽事環高郵湖國際腳踏車賽高郵大運河半程馬拉松賽高郵卸甲美麗鄉村半程馬拉松賽橫渡高郵湖游泳賽第五屆高郵市運動會第四屆高郵市運動會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第二屆高郵市殘疾人運動會
  • 舉辦地點:江蘇高郵市
  • 賽事類型:綜合性運動會
  • 主辦單位:中共高郵市委、高郵市人民政府
  • 屆數:已成功舉辦2屆
  • 創辦時間:2011年
  • 舉辦周期:每四年一屆
主辦單位,競賽項目,賽事代表團,志願者,比賽現場,

主辦單位

主辦單位:高郵市人民政府
協辦單位:高郵市殘聯、高郵市體育局
協辦單位:高郵市運動會賽事組委會、高郵市殘疾人運動會賽事組委會

競賽項目

第二屆高郵市殘疾人運動會共設舉重、桌球、羽毛球、象棋、拔河等12個項目的比賽。

賽事代表團

第二屆高郵市殘疾人運動會來自全市13個鄉鎮(街道、園區)代表隊的196名殘疾人運動員
1.高郵街道代表隊
5.三垛鎮代表隊
6.菱塘回族鄉代表隊
7.臨澤鎮代表隊
8.卸甲鎮代表隊
9.界首鎮代表隊
10.甘垛鎮代表隊
11.龍虬鎮代表隊
12.湯莊鎮代表隊
13.周山鎮代表隊

志願者

第二屆高郵市殘疾人運動會活動現場還有58名來自“四葉草”助殘志願者協會的志願者們,他們冒著大雨早早地趕到比賽現場,引導殘疾人運動員入場,並做好運動會相關的服務工作。志願者們熱情周到的服務,成為了此次殘疾人運動會一道亮麗的風景線,贏得了殘疾人運動員們的一致稱讚。

比賽現場

整個比賽現場氣氛熱烈:賽場內,殘疾人運動員奮力拚搏,發揮實力;賽場外,各鄉鎮啦啦隊齊聲吶喊、加油鼓勁。比賽結束,無論輸贏,每一位參賽的殘疾人運動員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感受著運動帶來的快樂和實現自我價值帶來的滿足。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