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我是小明星青少年才藝大賽

第二屆我是小明星青少年才藝大賽

第二屆“我是小明星”青少年才藝大賽

2015第二屆“我是小明星”青少年才藝大賽是由淮安電視台《淮上聊吧》、淮安線上網聯合主辦,江蘇佳年華文化傳媒、淮安引領文化傳媒協辦的淮安頂級青少年兒童賽事。以提高青少年兒童綜合素質,培養自信、敢於挑戰自我、引導健康成長為宗旨,挖掘淮安藝術人才,培養淮安藝術新秀,推動淮安文化事業發展,傳遞正能量為目的,也是運河之都最具權威的青少年兒童藝術交流展示平台!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我是小明星組委會
  • 第二屆“我是小明星”青少年才藝大賽
  • 2015第二屆“我是小明星”青少年才藝大賽是由淮安電視台《淮上聊吧》、淮安線上網聯合主辦,江蘇佳年華文化傳媒、淮安引領文化傳媒協辦的淮安頂級青少年兒童賽事。以提高青少年兒童綜合素質,培養自信、敢於挑戰自我、引導健康成長為宗旨,挖掘淮安藝術人才,培養淮安藝術新秀,推動淮安文化事業發展,傳遞正能量為目的,也是運河之都最具權威的青少年兒童藝術交流展示平台!
    首屆“我是小明星”青少年才藝大賽深受淮安家長的好評和多家媒體的關注報導, 2015又濃情舉辦淮安首屆公益性青少年春節聯歡晚會,涉及200多人的演出陣容,成為淮安青少年兒童培養的搖籃。
    2015年淮安電視台《淮上聊吧》、淮安線上網聯手舉辦第二屆“我是小明星”、“成長快樂”親子夏令營、2016跨年現場晚會2016青少年春節聯歡晚會等幾大青少年兒童活動,用學習和娛樂結合的方式培養孩子們的學習興趣,在娛樂中學習,在學習中鍛鍊,既豐富青少年兒童業餘生活,又培養他們綜合素質的全面發展!
    我們相信第二屆“我是小明星”青少年才藝大賽一定給孩子們帶來對美好未來的無限夢想!讓我們一起共築未來夢!
    讓藝術流行起來!只要你勇敢踏上舞台,你就是明星!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