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上海國際破碎機及配套裝備展覽會

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SNIEC)是全球最具吸引力的會展中心之一,擁有17個單層無柱式展廳,室內展覽面積200,000平方米,室外展覽面積100,000平方米。SNIEC憑藉其獨特的區位優勢、先進而實用的展館設施,以及專業的服務品質,已成為促進國內外經濟往來的重大國際展覽平台。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第二屆上海國際破碎機及配套裝備展覽會
  • 展出時間:2013年6月10日-12日
  • 展出地址: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 展館名稱: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簡介,主辦方,展會簡介,展會回顧,參展範圍,展會通知,

簡介

展館介紹
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SNIEC)是全球最具吸引力的會展中心之一,擁有17個單層無柱式展廳,室內展覽面積200,000平方米,室外展覽面積100,000平方米。SNIEC憑藉其獨特的區位優勢、先進而實用的展館設施,以及專業的服務品質,已成為促進國內外經濟往來的重大國際展覽平台。
同期活動
2013上海國際礦產資源可持續開發與利用研討會
2013上海國際施工機械,建材機械,礦山機械及專用車輛展覽會

主辦方

上海中壹展覽有限公司 中國冶金礦山企業協會
中國建築業協會混凝土分會 中國建築業協會材料分會
行業支持
中國砂石協會 中國公路建設行業協會築養路機械分會 中國工程機械工業協會施工機械化分會

展會簡介

第二屆上海國際破碎機及配套裝備展覽會是由中國冶金礦山企業協會、上海科學技術開發交流中心和上海中壹展覽有限公司、中國建築業協會混凝土分會、中國建築業協會材料分會等行業協會聯合主辦的,展會雲集國內外眾多實力強大的破碎機及相關產品供應商。組織方憑藉多年豐富的展會經驗將開展強大的組織宣傳工作,吸引來自國內外砂石,混凝土,水泥,礦山,公路,鐵路,水利,建築,冶金,化工等相關行業的負責人、工程技術人員及貿易採購商,為廣大專業人士提供創新產品和技術解決方案。屆時,採購商和供應商將會聚一堂,在互動的商務環境中和業內同行交流關鍵技術,參展商將獲得拓展業務的絕佳機會。我們專注致力於促進破碎機企業與用戶的交流合作,為全球破碎機製造商提供集形象展示、品牌推廣、市場行銷和交流的強大平台,是供應商和買家不能錯過的盛會。

展會回顧

上屆展會於2011年11月15日-17日在占地25000平方米的上海世博展覽館一號館成功舉辦,由中國砂石協會和上海中壹展覽有限公司等行業協會聯合主辦,是中國砂石協會成立30年慶典系列活動的特色活動之一。得到國內外知名企業支持及參與,如三一重工、徐工、柳工鴻得利、福田汽車、山特維克、美卓礦機、日本壽技研工業株式會社、澳大利亞Precisionscreen Pty Ltd、維特根、上海路橋、鄭州鼎盛、上海世邦、黎明重工、百力克、多靈沃森、磊友機械、泉工、圓友重工等。

參展範圍

破碎設備:複合式破碎機、旋迴式破碎機、圓錐式破碎機、衝擊式破碎機、反擊式破碎機、制砂機、輥式破碎機、錘式破碎機、顎式破碎機、液壓破碎機、多錘頭破碎機、移動破碎站、破碎錘、碎石機、碎石生產線、制砂生產線、新型破碎機、其它破碎機;
配套設備:乾濕球磨機、成球盤、提升機、給料機、分級機、磁選機、浮選機、螺旋溜槽、高頻篩、尾礦回收機、洗石機、礦用攪拌桶、輸送設備、振動篩、洗砂機、破碎篩分成套設備、搖床、濃縮機、混合機、烘乾機、乾燥機、選礦生產線、其它配套設備;
配件及周邊:焊條、齒板、邊護板、襯板、耐磨件、齒輪、軸承、減速機、球磨機、棒磨機襯板、磨粉機配件、動顎、偏心軸、機架等備件、圓錐破備件、機械設備備件、破碎錘配件;
相關出版物及網路

展會通知

第二屆上海國際破碎機及配套裝備展覽會,步入招展、展位火熱預訂之中,貴司如有意向開拓國際業務發展市場,即請您來電索取展點陣圖及報名表,提早選定好的展位位置,以便獲得好的宣傳參展效果!!
詳詢:上海中壹展覽有限公司 程洋 先生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